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热门电视频道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视频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9: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今天所有的娱乐形式中,电视是最古老的,也被认为是最好的娱乐媒介。在电视上有一些很受欢迎的电视频道,他们的节目和广播都受到观众的良好凭借,在这些频道上播出的各种节目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下面介绍的是2018年世界上最受欢迎的10个电视频道。

10.CN

CN

CN是美国有线和卫星电视频道,由贝蒂·科恩创办,并于1992年推出。CN(卡通频道)频道主要面向儿童,适合5岁以下儿童观看,自几十年以来,它播放的主要是动画节目,从动作到动画喜剧。

9.AXN

AXN

AXN是一个基于娱乐的频道,它的节目和周末播放的电影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实际上是索尼影视娱乐集团拥有的付费电视、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频道,它的网络现在横跨世界许多地区,包括欧洲、日本、亚洲的其他地区以及拉丁美洲。

8.迪士尼频道

迪士尼频道

迪士尼频道是一个美国的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网络,它是著名的迪斯尼公司的一部分,也是世界著名的儿童和家庭娱乐电视频道,主要面向幼童及中童。

7.卫视合家欢台

卫视合家欢台

卫视合家欢台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娱乐频道,有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比如《家庭男孩》,《辛普森一家》,这是一个由福克斯国际频道和星空卫视合作的24小时亚洲英语有线和卫星电视频道。

6.BBC美食频道

BBC美食频道

BBC美食频道是为所有美食爱好者提供的一个电视频道,它可以让人们在不支付昂贵的烹饪课程的情况下学习不同的菜肴。这一频道由BBC的生活方式播出,由BBC在不同国家拥有和运营。

5.星空音乐台

星空音乐台

星空音乐台是星空卫视和福克斯国际频道合作的各种全球音乐电视网络的品牌名称,所有的音乐爱好者都可以通过这个频道观看流行音乐节目和新闻,这里播放了所有类型的流行音乐,以及最近的更新。

4.CW

CW

CW是美国广播电视网,由CW电视网管理,是一家部分责任合资公司。这个频道专门致力于娱乐,从2006年开始在全世界播出,你可以观看各种不同年龄段的电视节目;无论是孩子,青少年,年轻人还是老年人。

3.HBO

HBO

HBO是一个美国有线电视和卫星频道,每天都在播放许多不同类型的电影,并播放一些流行的节目和电视剧。如《欲望都市》,在这个频道播出,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

2.ESPN

ESPN

ESPN代表娱乐和体育节目网络,是体育爱好者的体育频道。这是一家美国拥有的体育频道,与迪士尼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目前正在播放体育比赛,对于来自巴西、澳大利亚和拉丁美洲等国的体育迷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体育频道。

1.BBC新闻

BBC新闻

BBC新闻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视频道之一,电视频道的主要目标是在英国广播公正的公共服务,播出的新闻被认为是最真实的新闻,使它在全世界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