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德芙有史以来最好的广告 由关晓彤拍代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9: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通常,广告商都是选择那些当红的明星来代言品牌,要想知道一个明星这一年火不火,从他接了多少代言可以看出来,德芙的广告代言人年年都会更换,并且只有当季最红的明星才能代言。德芙最新一季的广告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在于选择了童星出身、也是中国内地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关晓彤来出任,而不是当红的小花,并且在风格上不再是以往的爱情路线,而是走起了亲情路线。并且新一季的广告好评如潮,有网友称:这是德芙有史以来最好的广告,关晓彤这次的演技可以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网友好评

纵观德芙以往的代言人,从汤唯,郭采洁,杨颖,赵丽颖到关晓彤,德芙女孩一直在换人。杨颖自从生完小孩后又要代言,果然,已婚已育对女星就是有杀伤力的。

关晓彤德芙

尽管德芙的代言人换了这么多,但是最能让人记住的应该算是金秀贤与邓紫棋这个版本的了吧。那句“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的台词本来应该是很温馨的,但对网友来说却是槽点满满。

关晓彤德芙

你是由于什么原因记得德芙的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