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人心目中最讨厌的十种男人 谈论前任坏话的男人上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9: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没有人是完美的这句话是正确的,但是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发生冲突的时候,这句话不能解决你们之间的矛盾。在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冲突,如果你是一个男人的话,那么下面的十件事情将在你的禁忌名单上,特别是当你想给一个女孩留下深刻印象的时候。

10.当他没有问任何问题的时候

当他没有问任何问题的时候

女人希望男人能知道她们的感受,她们希望男人问一些能帮助她们更好地理解对方的问题。女人喜欢问问题,她也喜欢回答这些问题——但前提是问题是关于她的。她们不希望你和她讨论什么无关的事情,比如某部电影的感受。

9.在对话中的时候玩手机

在对话中的时候玩手机

之前在互联网上有一段很火的视频,那就是一个女人将男友的手机贴在自己的额头上,这样他就会看着她。在谈话的时候看着对方是最基本的礼仪,特别是和你谈话的那个人是你的女人的时候,不要想着玩手机。

8.从不笑的人

从不笑的人

不笑的男人根本没有乐趣,一个女孩在看到和自己在一起的男孩从来不笑的时候会非常不开心,会认为这个男孩不在乎自己,因此适当的时候在脸上露出一些表情有益于你和女友的相处。

7.在谈话中从不看她的男人

在谈话中从不看她的男人

之前说过,与人谈话的时候注视着对方是最基本的礼貌。当女孩和你说话的时候不要从窗户往外看,不要盯着服务员,她就在你身边,渴望你对她的谈话的关注,所以你应该注视着她,这样她才会感受到你对她的重要性。

6.不洗澡的人

不洗澡的人

一个经常不洗澡的人身上会散发出难闻的味道,如果你是这样一个不爱干净的人,那么恭喜你,你将会在女孩永远拒绝的名单上。

5.朋友聚会的时候不喊她

朋友聚会的时候不喊她

有时候男人经常会把自己的朋友叫过来一起聚聚,而在这时候,如果你没有注意到她独自一人坐在一边的话,对于她来说是非常尴尬的,你需要向自己的朋友介绍你和她的关系,这样才能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重视。

4.当男人不在乎自己的外表的时候

当男人不在乎自己的外表的时候

有时候男人喜欢保持简单的生活,不会刻意保持自己外表的帅气,或者说显得有些邋遢。而女孩却不同,她们会为了约会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去打扮,面对这样认真的她,你至少需要变得更体面一点的好。

3.总是谈论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的人

总是谈论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的人

两人之间如果拥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的话,可以由此开始一段约会,毕竟有共同爱好的话,聊天的话题也会容易展开。但是不代表着你们的对话要一直围绕着那个爱好,另外不要谈论女孩不喜欢的话题,这样会让她不高兴。

2.谈论前任的坏话

谈论前任的坏话

每段关系都是不同的,你不喜欢你的前女友,而喜欢你现在的女友。但是不代表着你的现任女友喜欢你说你前女友的坏话,女人是感性的,她可能想的是既然你前女友那么差你还和她在一起干嘛?会认为你是一个不懂得珍惜感情的人,并且还会为前女友不平。

1.忽视爱的表达

忽视爱的表达

在之前我写过的一篇“十种最容易打动女孩的方法”中就有提到,要善于表达你对她的爱,比如说出我爱你三个字,不要觉得难为情,因为你的女人喜欢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