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残忍的学校 戒网瘾学校为何屡禁不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9:36: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豫章书院作为宋代四大书院之一,作为古代江西学术的传播者,豫章书院的国学教育一直备受世人推崇,然而,近日一家借用传统国学殿堂“豫章书院”为民的戒网瘾学校,却让豫章书院这个备受推崇的名字变成了世界上最残忍学校的代名词。

世界上最残忍的学校 戒网瘾学校为何屡禁不止

紧闭、钢戒尺、拘禁虐待甚至性侵,这些词汇并不应该和那些十五六岁花儿一样的孩子们有任何交集,但是位于南昌的借用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之名的豫章书院却把这罪恶的魔爪,伸向了这些花儿一样的孩子,还取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帮助学生戒除网瘾。

世界上最残忍的学校 戒网瘾学校为何屡禁不止

网瘾这个词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从几年前的杨永信“电击疗法”,到现在豫章书院以戒网瘾为名行敛财虐待之实,中国卫生部从来没有承认过网瘾这个病症的存在,所谓的网瘾只是网络使用不当,而把网络使用不当当作精神病去大肆宣传其危害,无非就是入豫章书院之流,为了自身利益,不惜毁掉那些孩子们的未来。

世界上最残忍的学校 戒网瘾学校为何屡禁不止

只要不听指挥就打,只要有反抗情绪就关禁闭,只要有抱怨就虐待,吃难以下咽的食物,无时无刻都存在的体罚,这根本不是一所书院,甚至连一所监狱都称不上,人类历史上这么黑暗的场景,只有二战时期的纳粹集中营才会出现,在豫章书院,孩子彻底被剥夺了人格,被这所学校驯化成一个只知道服从,完全没有任何思想的躯壳。

世界上最残忍的学校 戒网瘾学校为何屡禁不止

这种恐怖的学校的出现,不仅仅是办学者为利益驱使的不法行为,更有那些将自己孩子送进这个地狱的家长的原因,每个孩子出生时都是一样白纸,在经过家庭环境、社会环境的熏陶下才会渐渐的形成这种性格,而家长眼中的“网瘾少年”仅仅是性格孤僻,喜欢上网的孩子,但是孩子不是天生就喜欢上网的,那个孩子不喜欢有人陪伴一起玩耍,网络只是让他们多了几个朋友而已,家长的冷漠与耐心的缺失才是造成孩子孤僻的根本原因,而且豫章书院每年高昂的学费,代表那些送孩子进去的家庭的家长,并不是家庭条件困难到他们完全不能陪伴孩子,您既然能花钱送孩子进地狱,难道不能少赚点钱多陪陪孩子吗?

世界上最残忍的学校 戒网瘾学校为何屡禁不止

豫章书院的悲剧不仅仅只有南昌这一家,教育部门仅仅关停豫章书院是远远不够的,这家豫章书院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名,行牟利虐待之实的书院在中国不仅仅只有这一家,我们要避免下一个豫章书院的诞生,只有像当初对打杨永信的电击疗法一样,通过科学的言论去解释“网瘾”这个被世人误解的名词,并且用法律的手段去保障这些孩子们的未来,不要让这种恐怖的学校再一次的毁了孩子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