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的葬礼 来自北极的冰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9:42: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死亡是这个世界上每个生命都会到达的终点,葬礼就是生命在这个世界最后一瞬间的留影。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一种不同于传统的土葬、火葬或者天葬的葬礼形式,那就是用冰雪为生命送行——冰葬

世界上最美的葬礼 来自北极的冰葬

冰葬是从北极爱斯基摩人的葬俗发展而来。相传在北极,老人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不愿成为家族的负担,当他们预感死亡就要来临时,就就叫亲人准备一张兽皮,表示自己累了想要睡觉,亲人便准备一个冰洞,让老人进去后封住洞口,老人就会安然死去。

世界上最美的葬礼 来自北极的冰葬

随着科技的发展,冰葬现在发展成遗体放入液态氮气中,制造出极低的温度环境,让死者被冰块包裹住,然后使用超声波技术,将死者的遗体变成漫天飞舞的雪花,回归到大自然母亲的怀抱。

世界上最美的葬礼 来自北极的冰葬

冰葬这种葬礼比传统葬礼的效率要高出许多,并且遗体保存的时间可以更长,遗容也更为完好。通过冰块超神波的条件下产生的骨灰粉末,在自然的条件下很容易分解,也因此可以更彻底的实现逝者落叶归根的愿望。

世界上最美的葬礼 来自北极的冰葬

化身成冰雪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是是最美的葬礼,然而选择的美丽就必须要付出更多的代价,冰葬的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目前国内拥有冰葬技术的陵园并不多,这种新型的葬礼模式还需要时间的推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