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 相当于五艘泰坦尼克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9:43: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海洋绿洲号是人类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海洋绿洲号长度361米、宽度63.4米、高72米,这艘豪华邮轮的吨位更是达到了夸张的22.5万吨,比当年号称世界最大邮轮的泰坦尼克号排水量高五倍,体积也要大三倍多。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海洋绿洲号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海洋绿洲号绿洲号

海洋绿洲号是由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委托芬兰奈斯塔造船系统生产的,据了解在整个邮轮建造的过程中消耗了40万个钢材部件,划分220个分段使用了4万5千个装配组件。相比1912年号称世界最大、最豪华的邮轮泰坦尼克号而言,海洋绿洲号就是海上巨无霸的存在。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海洋绿洲号

海洋绿洲号拥有2000个客舱和16层甲板,可容纳6000名游客。船上的娱乐设施十分丰富,拥有众多饭店与酒吧,一座堪比足球场大小的露天歌剧院,一座大型购物商场,甚至还有包括攀岩墙在内的众多体育设备。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海洋绿洲号

“独一无二”,这是皇家加勒比公司为这艘豪华巨轮贴上最值得骄傲的标签,大胆地舍弃了传统邮轮上无论是造型还是舒适程度,都十分落后的船舱设计。将城市里豪华套房的概念带到了这艘巨轮上,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在豪华邮轮上设计Loft客舱的邮轮公司。这些房间的细节中还充满了惊喜,比如一种房间的浴室墙壁都设计成玻璃,为游客制造出露天沐浴的感觉。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海洋绿洲号

2009年10月28日众多贵宾登上海洋绿洲号开始了首航旅行,持续航行2周以后到达母港美国劳德代尔堡。这艘超级豪华的海洋绿洲”号的船票预订率十分火爆,穿行在阳光明媚的加勒比海,相信无论成年人还是孩子都将对这趟旅行终身难忘。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邮轮:海洋绿洲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