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纬30度未解之谜,带你探索地球上的神秘地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9: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至今仍然存在着无数仍未被人类所认知的神秘事件,而其中最为有名的便是北纬30度堪称一条神秘而又独特的纬线。在这条奇特的纬线上,贯穿着四大文明古国、神秘的百慕大三角、著名的埃及金字塔、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等等诸多独特的奇特自然及人文现象……

在地球北纬30度附近,有许多神秘而诡异的自然现象。如中国的长江、美国的密西西比河、埃及的尼罗河、伊拉克的幼发拉底河等,均在北纬30度入海。地球上最高的珠穆朗玛峰和最深的西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也在北纬30度附近。

沿地球北纬30°线前行,眼前既有许多奇妙的自然景观,又存在着许多令人难解的神秘怪异现象,在这一纬度线上,奇观绝景比比皆是,自然迷团频频发生,如中国的钱塘江大潮、安徽的黄山、湖北的武当山、江西的庐山、四川的峨眉山、巴比伦的“空中花园”、约旦的“死海”、古埃及的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北非撒哈拉大沙漠的“火神火种”壁画、加勒比海的百慕大群岛和远古玛雅文明遗址……可以说,在北纬30度线附近或在这一纬度线上,奇事怪事,数不胜数。

让我们先来看下在中国的北纬30度上也有这么多神奇的现象,看来真是“不探不知道,一探吓一跳”了。

神秘的武当山,谜窟破谜,日月并升的奥秘,神农架的白熊白鹿野人之谜,三星堆又是何人的杰作?种种奇景数不胜数,这么多奇物怪事一齐分布于北纬30度这个区域,仅仅是因为巧合?还是有什么玄妙的“天机”呢?

一、神龙架野人之谜

神秘的北纬30°线,链接着一串串绚丽多彩、慑人心魄的世界自然之谜——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诺亚方舟、撒哈拉大沙漠、珠穆朗玛峰……,神农架野人之谜也令人注目地串在这条神秘纬线上。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地跨东经109°56′--110°58′,北纬31°15′--31°75′,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

很多年以来,一个神秘的影子一直笼罩在神农架当地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谁也说不清它到底是什么,人们都在口口相传着一个名字,“野人”。

野人之谜,世界许多地方都有报道,但大都渐渐销声匿迹,惟独神农架至今仍然不断有野人目击消息频频传来,或许是这里的生态环境更神奇,或许是这里的人文关怀更亲切,或许是它们眷顾这片生息久远的故土家园?正是由于它们的眷顾,更为这条地球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平添了几分神秘壮美的色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