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老照片拍到未来人,1928年发现打电话的男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3: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相信时空穿越吗?据说有人在一些老照片上看到疑似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的证据。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探索老照片拍到未来人,1928年发现打电话的男子事件吧,了解事件的真相。

40年的现代人

曾经在网上流传着这样的一张老照片,在照片中竟然出现了一个和当时社会生活格格不入的一位年轻人。他身穿的衣服显得和整个周围的人都格格不入,他穿着非常现代的T恤,并且在外面套了一件连帽运动外套,眼睛上还戴着非常现代的墨镜,更让人惊奇的是手上竟然拿着当时社会上没有的数码相机,让人十分惊奇。不知道是否是经过PS的照片,这张照片现在藏在加拿大的博物馆中。

1928年打电话的男子

我们都知道电话是在1860才发明的,到了28年的时候也只不过是一种手摇并且还有电话线的纯粹打电话的电话。但是在这张卓别林拍摄的老片《马戏团》中这为男子却拿着要在45年之后才会发明的电话,这让人十分奇怪。

疑似穿越者的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