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航370真相黑幕,谷歌卫星发现飞机残骸(真相未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3: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马航的最终的调查报告的发布好像马航的事件已近过去,但是却有不少人在质疑马航的报告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探索马航370真相黑幕,谷歌卫星发现飞机残骸。

马航最终报告

此前在7月份北京的时候马来西亚政府发布了所谓的最终报告,但是报告只字未提马航到底失事在什么地方了,并且是由于什么事故发生的也没有说。所以的遇难者家属对这个所谓的报告根本不信任。并说马来西亚政府急于做出最终的报告是为了掩藏在幕后的黑暗。

卫星疑似发现

在之前网上传出有人通灵发现马航的残骸并且马航上的人还活着,呼吁组织人员去救。据说有一位英国的科学家通过卫星发现了马航的残骸位于柬埔寨的密林中。呼吁大家去查看虚实,随着事件的不断扩大,中国的一家卫星公司派出卫星对该地域进行卫星拍照最终被认定这是虚假的消息。

卫星实时视频(未发现残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