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苏联秘密丧尸实验,毫无人道的生化实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3: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说在二战期间前苏联为了能够打赢这场战争发挥出人的最大的力量来,做了一些秘密的实验,直到二战结束后才被发现。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探索苏联秘密丧尸实验,了解其中的真相。

二战毛骨悚然的秘密

我们大家都看过生化危机吧,里面的丧尸据说都是因为受到了保护伞公司的生化实验造成的。据说在二战的时候前苏联也曾经做出了这种实验,往活生生的人身上注射像生化危机中一样的病毒,把正常的人打造成丧尸来提高他们的战斗力。

据传在做实验的时候会把一群活生生的人关在一个房间中,然后通过管道让屋子中的人吸收这些病毒,但是由于吸收过量还是什么这些人竟然全部死掉了。实验人员以为实验失败后浇把这些人给放到了保存尸体的房间中准备火化掉。但是据说在第二天的时候这些被实验的人全部活了过来,竟然把实验室中的实验人员全部杀掉了,并且还感染了他们。最后就是前苏联把这些丧尸运往了西伯利亚地区的雪山之中全部消灭掉了。

丧尸实验探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