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再发警告秦始皇还活着,坟墓中尽是兵器(夺取天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4: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秦始皇统一六国,建造长城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帝王了,在他死后又建造了巨大的坟墓,曾经有人说过坟墓中藏着尽是各式各样发兵器为了在秦始皇复活后,夺取天下而用,霍金再发警告秦始皇还活着,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秦始皇活着的依据

1、文献记载

我们可以通过司马迁的《史记》了解到秦始皇坟墓中参照特别多是兵器,为的是在秦始皇活的时候夺取天下而用。如果秦始皇已经死掉了,那么他为什么会选择那么多的兵器来进行陪葬呢?

2、通过挖掘来查看

在发现秦始皇的坟墓后,很多人要求政府挖掘坟墓来查看秦始皇是否还活着,其中郭沫若是最积极的好像他知道这什么秘密似的,不过在当时周总理的要求下,秦始皇的坟墓禁止开启。

3、科学技术角度

如果秦始皇还活着的话,那么他就会对我们人身产生危险,因为他为什么会活这么久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难道跟他吃仙丹有关?所以对于科学家来说也是希望来挖掘秦始皇墓的。

结语:不管秦始皇是不是还活着,但是他给我们中国留下来的历史文化和技术是不可争辩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