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上有神仙的证据,美国宇航局竟然拍到了天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4: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鬼神吗?这是一个值得猜测的事情,不敢说没有也不敢说有,但是最近却有人在网上列出了世界上有神仙的证据搞的像很真实一样。你相信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探索一下这些事件的真假吧。

NASA拍到宇宙天国世界

在94年的时候,美国的新闻曾经报道NASA的哈勃望远镜在93的时候在太空中的茫茫的夜空中拍到了显示出夜景的很大的一座城市,并发新闻说这是人们最想了解的天国。但是这张照片只有1%的回传,所以它的真假还不太好确定。

庐山神灯之谜

庐山是我国的四大名山,并且在唐朝李白的诗中也曾提到,这表明了庐山的不凡之处,庐山神灯的秘密也存在了一千多年,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很好的解释,这就成为了世界上有神仙的证据之一了。也是庐山的一个景点了,吸引无数人前往览胜探谜。

乐山大佛闭眼事件

在17年的时候曾经在网上传出了在著名的乐山大佛竟然闭起了眼睛,人们都说乐山大佛闭眼睛就会预示要发生大事了。难道这是真的吗?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

科学家证实菩萨的存在

菩萨是为我们最常见的神仙之一了,大多数都是在庙中供养着,但是你是否相信菩萨真的存在吗?在网上有人说科学家已经真实了菩萨的存在,据说遇到极度危险时立即念某个咒语,或者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立即化险为夷。这是真的吗?我们不得而知。

结语:看了这些列举有神仙的证据后,小编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这些都是捕风捉影的事情,说的云里雾里的,但是却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神仙的存在,还是值得怀疑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