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本兮的照片突然好恐怖,听说她的死因并不简单(自杀还是他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5: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本兮是一位很有天赋的歌手,正当她的事业在蒸蒸日上的时候竟然传出了她的讣告。就这样一位天才歌手离我们而去。据说在在本兮死的时候本兮的照片突然好恐怖,并且听说本兮的死不是那么简单。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诡异的照片

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们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同之处,这是一张本兮的私房照,没有公开过的,在照片中能够看到本兮甜美的笑容,但是我们仔细看过后在本兮的眼神中发现了一丝诡异发神情,让人觉得不寒而栗的感觉。这是看到本兮私房照的人的亲口描述。

本兮死因猜想

抑郁症自杀

具了解内情是人说本兮在16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跳楼自杀,因为患有抑郁症,一时想不开所以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但是在本兮的讣告上只是简单的宣称离世了。原因是本兮的家人要求保密。

被某大人物害死

由于本兮的死因不明,就有人猜测是由于本兮卷入了某种关系中,被大人物害死害怕这个大人物的势力,导致本兮的家人才不愿意说出来。最后隐藏真相了。那么到底是不是呢?我们不得而知。

结语:不管本兮的死因是否是上文中的猜测,本兮已经离我们而去了,愿逝者安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