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新桥318灵异事件,锁龙井锁老龙(以防水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传说曾经北京地下有九个海眼,刘伯温和姚广孝将一条老龙锁在北新桥锁龙井里,之后连续的发生北新桥318灵异事件,最先是二战时期日本人,后来是文化大革命时的红卫兵,直到现在都没有人敢动这一口井,发生的灵异事件至今科学家们都无法解释。

北新桥318灵异事件

北新桥318灵异事件要从它的背后故事开始说起,据说曾经北京地下有九个海眼,随时可能将北京城淹没,于是朱元璋派刘伯温和姚广孝解决此事,为防水患刘伯温和姚广孝将一条老龙锁在一口井里,之后又修建了一座桥,就是北新桥,刘伯温叮嘱附近村民不可修改北新桥这个名字,不然北京城将被淹没。

二战时期日本人经过北新桥听到这个故事之后不相信这个事情,于是强迫老百姓拖拽锁龙井的铁链,北新桥318灵异事件发生了,老百姓连拽了3天3夜,突然从井下听到黄水翻涌的声音,犹如厉鬼咆哮,扑鼻的海腥味儿,吓得鬼子放下铁链子就跑了。

附近老人说,自从日本人拖拽铁链后,再就是文化大革命时,红卫兵破四旧,觉得这个北新桥锁龙井很碍事,也不相信这个灵异事件,再次拉动铁链子,结果和日本人拉动的后果一样,发出巨大的黄水翻涌声响,红卫兵也被吓跑了,从此之后再也没人敢动北新桥锁龙井了,最后绕行了。

如今北新桥锁龙井依然在那,因为北新桥318灵异事件无人敢动它,科学家们也找不出为什么会发出黄水翻涌声响,虽然有人想走访此井,但目前已经无人知道井的确切位置,据说现在北新桥锁龙井已经被人用水泥把井口封起来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