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千年女尸复活走出古墓,产下14斤活女婴(仅存活三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有消息传出,千年女尸复活走出古墓,而且产下了14斤活女婴,而这个千年女尸据了解是一具古埃及木乃伊,有很多人怀疑女尸复活产下女婴到底是不是真的,这简直是不可思议,据说调查这一件事情的考古学家,和有关专家们都被震惊到了。

千年女尸复活走出古墓

最近网上传的非常火的一个消息,古埃及千年女尸复活走出古墓,而且产下了14斤活女婴,据说当时古埃及一个考古小组在2012年3月,发掘出一具已逝世超过3000年的经防腐处理女木乃伊,后来调查居然真的怀孕,而且其腹中胎儿已有八个月,并且检查后得出胎儿正常成长,当一吓晕了他们。

千年女尸复活走出古墓而且怀孕让科学无法解释,后来经过多方调查找出了原因,胎儿的父亲是一所学院的看守人,名叫西塔尔,而且他承认这一切都是他做的,西塔尔说他难以抗拒女木乃伊的美色,不禁对她表达爱意,这个估计将在不足两个月后临盆的木乃伊,之后存放在西塔尔看守的学院内。

这一件事情传出了立刻引起了网友的争论,感觉这完全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就算西塔尔真的和这一具千年女尸发生性关系,但是一具千年女尸怎么还能怀孕,有很多人认为这一件事情是有人故意造谣,当时考古学家中药柜叫做塞尔德表示,他们从未想过木乃伊竟可怀孕,但事实却又发展到如此不可思议的地步。

考古学家们无法解答这个问题,只好找到科学家。科学家来到千年古墓之中,发现古墓里面有一种物质,这种物质他们原来从来没有接触过,也许把这个物质的成分化验出来之后,关于女尸的疑问就有了解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