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不适应地球的表现,人类不属于地球(猜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不适应地球的表现有很多,比如常常会背痛,很容易被阳光晒伤等等一些问题,有人怀疑人类不属于地球,很有可能地球其实是个监狱,而人类可能是某个星球的犯人,流放在地球,或者是人类是外星人制造出来的,而地球就是养殖场,不过这一切都只不过是猜想。

人类不适应地球的表现:生理特征

著名的生态学家艾利斯席瓦尔博士指出,人类不适应地球的表现,与生理特征有关,暗示着人类可能是来自其它星球的生物,而且他的新书《人类并非来自地球:一项对该证据的科学性评估》里,解释了为什么人类是来自其它星球,以及详述了许多人类不适应地球的生理特征。

人类不适应地球的表现有常常会背痛,显示人类可能是在一个地心引力较低的环境中演化出来的,人类不依靠工具根本很难同其他物种竞争生存空间,地球上其他任何动物都可以靠自身的器官来行动、捕食 并非常和谐地生存着,类无法像动物持续一两个星期生活在阳光下,或曝晒一整天。

还有就是人类很容易被阳光晒伤、分娩困难等让科学家大惑不解问题,人类是地球上最聪明的物种,却表现出惊人的不适应性,在地球环境中容易生病,暴露在阳光下皮肤会被晒伤,人类不喜欢自然食物,慢性疾病发病率也偏高,人类随时都可以发情,而动物却严格按照周期发情。

更有甚者人类在动物中似乎体育不及格,而且体育严重偏科,专门擅长超长距离的奔跑,比如几十公里这个级别的,而且有必要的话,人类可以每天都跑上这么远,动物里能跑上10公里级别的可能只有狼、鬣狗、角马等不多的动物,人甚至在22英里的长跑上跑赢过,大多数动物跑上15公里直接就死了。

人类极容易生病,之前有睡眠专家提出人的生物钟是25个小时,虽然地球满足了人类许多生活上的需要,但是人类物种存在的生理缺陷,却暗示着人类可能起源自其它星球或含有其它物种的基因,有人怀疑这些人类不适应地球的表现,证明有可能人类不属于地球,是从其他星球过来的,不过这只是猜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