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形娃娃灵异事件,会长头发的诡异娃娃(图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娃娃几乎是所有小女孩最爱的玩具,可是自从有了人形娃娃灵异事件,就成了爱玩娃娃的女孩们的恶梦,据了解这个事件中的娃娃会长头发,而且会真人的头发一模一样,这个娃娃名为菊子的玩偶,据说菊子的玩偶会长头发是因为它背后还有一个恐怖故事,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人形娃娃灵异事件:长头发的娃娃

人形娃娃灵异事件中的娃娃是一个日本娃娃,名为菊子的玩偶,灵异就灵异在这个娃娃会长出和真人一样的头发,据说是因为它背后有一个恐怖故事,在1918年一名叫做铃木永吉的男孩名了一个小陶偶,送给自己二岁的妹妹铃木菊子,后来这个小陶偶成为菊子最心爱的玩具,每天几乎是形影不离,

结果菊子却在三岁时得病而夭折了,因为生前菊子非常喜欢这个小陶偶,所以,菊子死后,永吉便把陶偶与他妹妹的遗骨放在一起,就像她还活着一样,后来导致人形娃娃灵异事件的发生。在1938年,永吉应召入伍,临行之前,他将小陶偶与菊子遗骨的箱子寄存在万年寺里,直到1947年退伍才去领回。

当他在住持面前把箱子打开时惊奇的发现,人形娃娃灵异事件发生了,小陶偶的头发竟然变长了,而且陶偶的脸庞也变得与死去的菊子十分相似,当时若非住持也亲眼见到,可能没有人会相信这种怪事,永吉觉得陶偶脸庞的变化以及头发变长等现象,一定是位妹妹的灵魂进入陶偶的缘故。

寺里的住持也认为这是一个神蹟,于是就和永吉商量,把菊子的陶偶供奉在寺里,北海道大学医学院的学者专家听到这件消息时,立刻派员到万念寺去化验,结果发现头发不仅长长了,而且发梢都是焦黄的了,和真人很像,令医学界感到十分诧异,而且对头发长长也感到不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