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亿年后的人类图片,没有毛发嘴变小(长手长脚的怪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7: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最开始从猿猴慢慢演变成现在样子,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在过一亿年,人类会变成什么样子,一亿年后的人类图片,可能当时人类已经灭亡了,也可能当时的人类和我们现在一样,不过他们智商更加高,创造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下面我们了想象一下一亿年后的人类样子。

一亿年后的人类图片

人类从猿猴演变成现在的样子,有很多人在想象一亿年后的人类是什么样子,那个时候人类还存在吗?存在的话是否和我们现在的人类样子一模一样,据调查分析一亿年后的人类图片可能是图片中的模样,由于我们现代人破坏环境严重,所有才长成这样。

一亿年后的人类可能因为大气环境的破坏,大气的臭氧层不能抵挡紫外线,人们的皮肤会更容易下垂和衰老。而因为室内恒温的高科技大量使用,人类毛发将逐渐减少,甚至达到没有毛发。鼻子的大小也会因为外部环境温度的舒适而变得匀称,而且为了尽快的消化食物,人类的肠子将会变短,也同时可能减短上半身的长度。

或许一亿年后的人类能够改变物理规律,包括本宇宙的和其它宇宙的,简而言之就是人类可以创造自己能想象到的任意奇葩环境状态,这个时候的人类可能达到了永生不死的地步,而且智商极其的高,也有可能现在人类破坏环境,导致地球温度日日上升,自然灾害越来越多,之后人类随着一些生物灭亡了。

我们只能够想象人类一亿年后的样子,或许真像上面描述一样奇丑无比,也或许人类的样子到那个时候并没有改变,而且智商也变的极奇的高,还有可能能够时候的人类已经灭亡了,一亿年后的人类图片,到那个时候人们究竟能够才成什么样子,谁也不清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