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000年后的人类,半人半机器的生物(智力武力提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7: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人类的不断发展,而且对永生不死也进行了研究,有人在想1000年后的人类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他们会有什么独特之处,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可能那时候的人类是半人半机器生物,而且身高、寿命、智力大增,也或许基因突变拥有超凡能力,又或者和我们现在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1000年后的人类:半机械人

由于现在人类对寿命这方面下了很多精力,1000年的时间技术将更加进步,我们可以猜想1000年后的人类,或许像电影里面科幻篇一样,为了让人类延长寿命,将人类和机器人合并在一起,植入电子设备到身体里以便更能与科技连结,从而寿命增加,智力大增。

而且1000年后的人类附带在人体或直接植入的微小电子用品,可以强化人类免疫系统抵御疾病,程式化的纳米机械人能进行革命性手术,同时脑部移殖使我们变得更聪明,甚至能够像骇客任务,电影剧情般即时下载技能或仅用意念就能连结网络。

或者随着地球自然灾害的不断产生,部分地球人移民别的星球,部分地球人移居地下,躲避宇宙辐射,陨石撞地球等灾害发生,且地球会被改造成一个飞行器,所有动植物移居地下,地球就像一个飞船一样,可以在太空之间穿梭。

如果没有能量飞行,靠近恒星,比如太阳,吸收能量继续飞行,而也有人猜测1000年后的人类,或许基因突变,让人体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比如像电影里面会飞天,会遁地,或许会分身,达到那个时候是什么模样,我们现在只能靠猜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