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长白山天池水怪真相,火山喷发带来的远古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长白山天池本来是我国最深的湖泊,是在1702年因为火山喷发而形成的,而让长白山天池出名的并不是它的风景,而是其中的水怪。长白山天池水怪自天池诞生以来就一直广有流传,但是至今也没有人能够证明长白山天池水怪的真正面目!

长白山天池水怪

史料记载长白山曾有三次喷发,即1597年、 1668年、1702年,最后一次喷发距今只有300年,正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天池内的生物很少,鱼虫基本不可见,但是自1962年8月有人用望远镜发现天池水面有两水怪互相追逐游动以来,长白山天池水怪出没的消息不胫而走,游客们纷纷前来蹲点,只为一睹这种神奇水怪的风采。

从那时开始,长白山天池水怪一直受到专家学者、水怪迷以及媒体的关注,而天池怪兽的目击事件也频频发生,但是对于天池怪兽的外形,天池怪兽是何种生物,目击者们各执一词,没有统一的说法。这就使得天池怪兽越加扑朔迷离,令人好奇。

长白山天池水怪疑是天外来客

虽然有众多的目击者声称他们亲眼目睹了长白山天池水怪,可是他们对怪兽的描述却相差甚大,让人迷惑。有的目击者把怪兽形容为方顶有角、长项多须的蛟龙;有的目击者把怪兽描述为头大如牛、体形如狗、嘴状如鸭的怪物。有人说怪兽是蛇颈龙,有人说怪兽是黑熊,有人说其实就是体形较大的冷水鱼,有人说是朝鲜的快艇,有人说是逆水而上的水獭,有人认为是目击者的错觉,也有人说是天外来客....

长白山天池水面海拔2189米,年积雪日达258天,一年当中结冰期长达8个月,水温即便在盛夏季节也只有11℃左右,能够在水里生存的只限于几种冷水鱼。这样恶劣的生存条件,真的会有体型庞大的怪兽生存于其中吗?

曾经有科学工作者认为不可能存在“怪兽”。因为天池是火口湖,它的形成历史很短,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形成一个新的物种。而且长白山最近一次火山喷发是在1702年,所以即使在那以前有什么生物生活在天池里,因为火山爆发肯定也灭亡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