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嗜血狼人布雷路怪兽,吃人吃老虎能变身成人类(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由于最近关于狼人的影视作品繁多 ,所以很多人都是比较了解狼人这种生物的存在。除了影视作品,唉民间还有很多关于狼人的传说,比如诡异的布雷路怪兽,据说这就是一种嗜血狼人,在没有变身前就是普通的人类,但是一旦变身成怪物,就会嗜血吃人!

布雷路怪兽视频

布雷路怪兽:嗜血的狼人怪物

布雷路怪兽到至今未被我们真正发现,这种怪兽也被称为野兽,还被称为布雷路狼人,说到狼人相信大家多少都会想象到它的模样了,布雷路怪兽首次报导还是20世纪80年代,在威斯康星州埃尔克霍恩的一条乡村道路目击到的未确认生物体。

当然这种像狼人的生物虽然一直在身边流传,其本身从未见到过,毕竟这种生物如果真的存在,也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况且布雷路怪兽这个生物名称的流传远远超出了其栖息的范围,来自威斯康星州南部和伊利诺伊州北部最初一组报告中两种未知生物的描述都具有相似的特征。

布雷路怪兽的诡异模样

在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时候,有一则新闻的刊登引起多方面的关注,根据目击事件中的描述布雷路怪兽长相是一只熊一样的怪物,类似大脚怪毛茸茸的两足动物,可直立行走的怪物,虽然没有明确见过布雷路怪兽变身的过程,但已经被描述成狼人的样子刊登在报纸上。

大家都知道狼人是能变形的人,狼人可以随意或者身不由己地变成狼。变形之后,它会难以自制地想吃活人或动物生肉,并会对着月亮长嚎。

在中世纪狼成了邪恶的象征。整个欧洲陷入了有关狼人的狂想,布雷路怪兽也是因此诞生。任何想变成狼人的人都可与魔鬼达成协议,或者在自己的身体上涂魔油。按照民间传说的说法,使用乌头草可以驱除狼人,用赐福过的银子弹能杀死狼人。狼人最怕银制的东西,银制品会使狼人感到强烈的灼痛感,灼痛感比火焰强,液态硝酸银可以使他们丧失战斗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