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半脑哥:只剩半个脑袋依旧犯罪(智商正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5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很多人来说,看见半个脑袋的人绝对是非常惊恐的事情。而美国就有一位很著名的半脑哥,虽然脑袋只剩下了一半,但是依旧是生龙活虎的。还因为犯罪进了监狱。

半脑哥:卡洛斯·罗德里格兹

说起来半脑哥在网络上也是很火啊,这个半脑哥就叫做卡洛斯·罗德里格兹,是美国迈阿密市某监狱的囚犯。

2011年11月9日,卡洛斯因被控涉嫌教唆卖淫罪,而被关入迈阿密市达德县审前拘留中心,成为该监狱一名编号为“#100087196”的囚犯。他是在入狱时,监狱工作人员从不同角度为他拍摄了数张大头照。

从卡洛斯的正面照看上去,他的相貌似乎与常人无异,甚至还咧嘴露出傻笑。可当卡洛斯转身90度拍摄侧面照时,照片却显示他竟没有前额,只剩下了半个脑袋,看上去就像是被刀削了一半,又像是卡通片里面被人揍了一拳一样。看上去超级诡异和奇怪。

半脑哥为什么活着

其实半脑哥的半个脑袋也是有原因的,那是一次车祸而形成的。正在车祸那天,他吸食了小量毒品,效果发生了差点致命的车祸。并且事先的车速极度的快,正在车子失落去控制以后,车头乖戾地撞到一根柱子上,卡洛斯就当即飞了进来并且头重重地率先着了地。原本曾将死的他,大夫用了一个专程的办法。大夫将他的颅骨前半局部以及小局部坏死的脑构造彻底切除了,然后用头皮将表露正在外的脑构造笼盖起来。由于后脑局部并无遭到伤害,尽量是前半局部彻底切落,卡洛斯仍旧可以存活。

在进行外科手术之后,他额头向上到头顶的一大块头盖骨没有保住,最终成了“半个脑袋”,而卡洛斯照片在美国网友中引发轰动,“半脑哥”也一跃成为网络红人。

半脑哥智商高正常吗

半脑哥的相貌似乎与常人无异,但是在拍监狱照甚至还咧嘴露出傻笑,看起来有点傻傻的,有点智商不高的样子。但是看看半脑哥的入狱原因,是教唆别人卖淫,看来是需要口才的呢。所以半脑哥的智商肯定是在线的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