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色的星期天 听歌会自杀?解密禁曲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0: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听说过世界三大禁曲吗?对,就是那三首听了会让人自杀的曲子,其中最有名的便是《黑色的星期天》这首歌了吧,相传导致了百人自杀,但是听首歌便真的会自杀吗?小编胆小不要吓我哦,现在,就让我们来揭开《黑色的星期天》的神秘面纱吧。

1:黑色的星期天的创作背景

这首黑色的星期天是一个 让人感到非常哀怨的曲子。在开始的时候,这首曲子的作者去找出版商来出版这首歌曲,但是出版商认为这首曲子太过于哀伤,如果出版了的话,

对于听者来说是没有一点益处的,反而可能会有很多坏处。所以并没有出版。 经历了一些挫折之后,这首黑色星期天还是出版了。在他出版后不久,很多人就因为这首曲子而去自杀。

因他而自杀的人数竟然高达100多人。这黑色的星期天还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外号,那就是魔鬼的邀请书。为什么会有这个外号,想必你也应该知道答案了吧。所以之后不就这首曲子被列为禁曲。我所理解的音乐应该是给予人希望,而这首确给与人的全部都是绝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