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值得探索的十大神秘生物,第一种竟然是人类近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0: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神秘生物”,指的是未经确认,不被科学承认的生物个体,它们或许是传说,或许是有人真实见过,又或许只是谣传。但是光是听听,就觉得这些神秘生物十分可怕。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世界十大神秘生物都有什么,大家一起来辨别一下是真是假吧。

1、雪人:最常见的人类近亲

看图片,雪人是不是很像大猩猩,其实与人类是有几分相似的。这种被称作是“野人”的生物,很有可能是真实存在的,因为有许多人曾目击过。所以,雪人应该算是十大神秘生物中最常见的一种。据说这种生物是猿类,更是是人类的近亲。当然啦,真相我们永远都无法知晓。

2、尼斯湖水怪:其实是马戏团大象

每年,尼斯湖都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前来,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要一睹传说中“尼斯湖水怪”的风采。但是,前几年来自英国的一个生物学家却将这个全球最著名的传说打破了,他声称尼斯湖水怪根本是子虚乌有,是瞎编了!这让很多旅客大吃一惊。

3、卓柏卡布拉:身高半米的吸血怪物

在90年代时,有报道称在波多黎各有一种可怕的生物正在杀害牲畜,引发恐慌。它就是身高半米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当地农民们声称这种动物从来没有尝试过吃它的猎物,它通过小切口排出血液,后来这种生物在墨西哥、德克萨斯和一些南美国家多次出现,是世界十大神秘生物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