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红皇后假说冲击传统生物学 指出达尔文进化论错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1: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说每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他们许多的思想都是来源于生活。范瓦伦通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得到了红皇后假说,而这个假说也使得许多人说他与达尔文的进化论产生冲突,不过如今关于这二者到底谁对谁错,还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

红皇后假说冲击传统生物学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想必许多人都看过里面的红皇后,也使令许多人都非常的记忆深刻。而使得范瓦伦产生红皇后假说,都是因为电影中“你必须经历的不停的跑,才能使你保持在原地”这样一句话所产生的。可以说科学家许多的思想有时候就是源于生活。

虽然我们并没有想到这些,但是他们有着自己的思想,通过他们的琢磨而产生了一系列有关的内容。红皇后假说提出了在生物竞争中非常激烈的法则,但是这个假说也存在一些片面性。他忽略了物理环境因素,因此也使得这个假说存有一些问题。但是有的人认为它是与达尔文进化论相冲。

也使得关于他们两者谁对谁错产生了很多争端。而如今关于这一假说有了新的解释,许多人把它认为是解释物种恒定灭绝风险定律。意思就是说在考虑他,股市最终的消失和灭绝的情况下,他有没有超过一个东西所拥有的高峰期,所以目前又有人认为该假说并不片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