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罗斯维尔事件,大量外星人被军方拘禁,30年后退役少校揭露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2: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罗斯威尔事件是发生在美国墨西哥的一个事件,据说是一艘来自外太空的飞碟因为事故降落在了一个农场里面,军方听到后火速赶往地点,对外封锁消息,直到几十年后才被当时的一名少校揭露出来。

1、伴随雷雨声出现的神秘金属碎片

罗斯维尔事件具体经过,1947年7月4日,一场罕见的雷雨夜,49岁的农民麦克·布雷泽尔听到了比雷声更大的爆炸声。第二天,他来到距罗斯威尔西北75英里的福斯特牧场,在那里发现了大约400米宽的金属碎片,他断定这是特殊的金属。两天以后,他把金属碎片交给了美国空军基地。

7月8日,在《罗斯维尔事件报纪事报》的头条上,引用了罗斯威尔陆军空军基地的一位公关官员,该基地的少校杰西·马瑟尔收到了一份飞碟酱。来自一个牧场工人,把它送到空军第八部队的总部。这个消息立刻引起了各行各业的好奇心,然而6个小时后,空军第八部队总司令罗杰·雷梅宣布推翻了马少校的声明。

他说,不是飞碟,而是一个气象气球的残骸。7月9日,另一篇报道则说农场主布雷泽尔既没有看到“飞碟”也没有听到爆炸声。 军方的相互矛盾的声明让人们怀疑它还有其他的东西。直到1993,美国空军开始在各方的压力下调查罗斯威尔事件。1994年9月8日,美国空军,以国际部部长理查·韦伯的名义在《罗斯维尔事件安全事务与特别项目监督》发表了一份题为与罗斯威尔事变有关的空军调查报告。报告称,在这项调查中,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1947附近的事件与任何类型的和任何一种地外文明有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