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尸体农场帮助专家成功破案,起源于美国贝斯博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的某一个地方,存在着一个非常恐怖的尸体农场,这是特意用来研究尸体的腐烂的一个专用的实验场地。它不是在美国电影中表现出来的一个恐怖实验室,当然,更不是给吸血鬼供给食物的地方,它是一个货真价实,正正经经的实验场所。

一、尸体农场的起源

美国有三所大学都已经建设了尸体农场,而美国的第一所尸体农场是一位叫贝斯的博士在20世纪70年代建设的,它开创了尸体农场这个先河。农场的尸体来源正规,主要是来自没有人认领的尸体,或者是有人主动捐赠。

二、尸体农场的发展

1、工作人员的严谨性

尸体农场中工作的人员记录的时候十分谨慎。记录有包括把尸体停放在哪个地方,如果是刑事案件,他们还会作尸检的记录,保证在法律意义上,他们的做法可以让尸体农场能够更加长久的持续下去,外界不会对证据感到不信任。

2、不同农场各自研究存在差别

三个尸体农场都有各自倾向的研究方向,这主要是因为它们所处的地方的气候和地理位置不同,导致它们产生比较大的差别。田纳西大学研究广泛,对很多条件下尸体的腐烂都有研究。而其他两所大学各自有根据自己当地的特点进行定向的研究。

3、保证绝对安全

尸体农场的存在让外界担心病毒的传播,当然,这一点,农场的管理者早就考虑好了应该如何应对。在一开始,农场就不会接受携带了传染病的尸体。所有进了农场的尸体,都经过了层层把关,确保尸体农场保持健康的环境,不会向外界传播病毒和传染源。

4、对后期发展的期望

每个地区因为地形和气候等等很多因素的影响,一个地区的研究成果基本只适应于当地,对其他地方没有太多可以借鉴的地方。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在每个州都建设一个尸体农场,当然,这个希望要实现,可能要等很久才可以。

三、尸体农场的作用

1、对警方有很大作用

尸体农场的建立对警方也很有帮助,这让警方能更加确切的知道尸体的状况,包括死者活着的时候的生存情况,比较容易判断出他属于哪一类人,有时还能发现他的职业。而从尸体上搜寻证据,是非常可靠的一种办法,毕竟这是客观存在的,判断的时候也不需要纠结是真是假,只是可能有时会有一定的失误,但也在误差范围内。

2、成功帮助破案

有一起案件,正是因为尸体农场的专家的帮助,很快成功破案。当时死者生前被扔进了一个水池,因为泡的时间太久了,所以警方无法收集到足够的有效证据。而那位专家来了之后,他把尸体在一定程度上恢复了,把尸体和案情相结合,产生了对死亡时间的初步判断。

3、其他方面的帮助

尸体农场作用很大,不仅仅体现在破案这个方面。它的研究成果能够让检测人员知道尸体生前的种族和死者去世的时间,这对整个社会是一场革命性的进步,让很多死者能够安息,将犯罪的人绳之以法,保证死者的权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