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奥秘解码之人为什么会死 真的可以长生不老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4: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生命!!!从我国古代开始,古代的封建帝王就用毕生来寻找长生不老的方法,为什么呢,因为人都会经历死亡的过程,当人的机体老化,或者是遭遇疾病的时候,人的寿命就会降低,但这并不是主要原因,人为什么会死呢,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人为什么会死,了解一下我们身体的未知密码。

人为什么会死

人为什么会死啊?我的回答是:因为“人”注定要死,任何人对“死”都没有回天之力。那么“死”是谁“注定”的呢?读过我的人生理论的人一定会推测出我的回答:“死”是超人力量决定的。其实这个回答没有新意,在人类最早的智慧中就已经发现“死”的定数,如产生于古巴比伦的人类第一部史诗《吉尔伽美什》就说过:“当神造了人,就把死亡给了人类。”那为什么 “神”这个超人力量要安排每个人都有“死”的命运呢?

这是因为超人力量给人生安排的内容是折腾,而生活循环和生死循环是折腾展开的重要形式。人生可“玩” 的宇宙内容是恒定的,而人生折腾必须折腾出新鲜花样,人才会对生活有兴趣并充满热爱之情。可是人生几十年,几十年就看完看透了,几十年就玩腻了,如果不死,那干什么啊?

如果不死,拿200年来给人活的话,那么每个人都会活得极其不耐烦,都要努力地自寻死路。我家乡老百姓骂那些患有“折腾癖”的人时爱说一句:“你活得不耐烦了是吗?”的确有不少人是活得很不耐烦了,活三十年、四十年,就已经活得很不耐烦了,怎么还能永远活下去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