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二十四山,古代判断风水的不传秘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4: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古代有个风水师,这种职业算是一个比较偏的职业,他们精通玄学,但他们并不像那些道家或者佛家一样专门挂着牌子去降伏鬼怪妖魔。他们是里面的一个分支,他们是专门帮人利用周围的环境,让地利发挥到最大优势,这也就是风水师的最终目的,下面一起来看看二十四山吧。

1.二十四山

二十四山法是中国风水学最大科学命题是天地人合一。中国风水在长期实践中总结出一套有关天地人之间相互关系的具体操作方法,并综合概括在一个完整的操作工具之中枣罗盘。中国风水在长期实践中总结出一套有关天地人之间相互关系的具体操作方法,并综合概括在一个完整的操作工具之中枣罗盘。

原理编辑 研究风水必须了解方位,八卦宫位以八个卦名代表东南西北等。“震’宫主东,“巽’宫主东南,“离’宫主南,“坤’宫主西南,“兑’宫主西,“乾”宫主西北,“坎’宫主北,“艮’宫主东北。除了八宫方位之外,风水师还会以二十四山个方位去判断吉凶,每个方位占15°,风水上称为二十四山。

它们是甲、卯、乙;辰、巽、巳;丙、午、丁;未、坤、申;庚、酉、辛;戌、乾、亥;壬、子、癸;丑、艮、寅。罗盘以“卯”代表东方,以“午”代表南方,以“酉“代表西方,以“子’代表北方,以“坤’代表正西南,以“巽’代表正东南,以“乾’代表正西北,以“艮’代表正东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