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听十大禁曲真的会让人轻生吗?死亡的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7: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恐怖之事无奇不有,有人因为恐怖之地被吓死或者吓出病的数不胜数,也有人因为心理作用被吓出心脏病的也有,但是因为听音乐离奇自杀的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说过,著名的世界十大禁曲更是离奇,很多人都因为听了一首曲子离奇自杀,甚至作者也因为创作曲子离奇死亡,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1、忏魂曲

据相关资料记载,《忏魂曲》是一个美国人或者好几个美国人制作,作为十大禁曲之首这首歌那是相当的恐怖的,有传言说,这首曲子制作完成的那一天是作者的忌日,是真是假这个还有待考证,这首曲子是作为宗教的救赎曲谱写的,但是,很多听过这首曲子的人都自杀了,宗教的人尤为众多。

2、第十三双眼睛

这是一首非洲的曲子,这首曲子曾经让一个部落集体自杀的十大禁曲之一,至今为止,为什么会使一个部族集体自杀至今为止还是一个天大的谜团,这首曲子的作者,至今为止也是一个谜。由于官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销毁原稿和流传出去的腹稿。不过有关记载有过简述,13这个数字,在西方是一个非常不吉利的数字。

3、黑色星期天

黑色星期天的作曲者是匈牙利作家在1933年创作,具体是谁没有相关记载,作曲的数量也不多,所以这个人的曲子大都流失了。据说这首作为十大禁曲的黑色星期天是因为作者的感情生活的不得意以及导致对生活的失望然后创作的。但是创作不久之后,上万人听这首曲子之后都莫名的自杀了,因此,这首曲子遭到了禁播。

4、妹妹背着洋娃娃

这首曲子算是一首近几年才列入十大禁曲的一首曲子,原版是台湾的一个童谣,但是,后来被网友改成了恐怖童谣,旋律用的是日本恐怖动漫的主题曲,随之就上传到了网上,令作者都没有想到的是,这首曲子的传播速度就像病毒一样,非常迅速,甚至网上还流传出了这首歌的发源地和真实故事等一系列恐怖事件,版本更是千千万,后来这首曲子就被广电总局直接封杀禁播了。

5、嫁衣

根据网上的资料来看,这首作为十大禁曲之一的《嫁衣》是根据一位女生的遗书改编而来的,故事讲的是一个女大学生和自己的男友十分相爱,男友对女生非常好,终于有一天,女生将最后的防线都给了男生,男生得到女生的身体之后,男生便抛弃了女生,女生一气之下,便穿着一身红色嫁衣自杀了。不久之后便改编成了一首曲子。

6、自杀没有痛

这是一首非常短的曲子,但是听这首曲子自杀的人,确是不少,甚至还可以说是非常多,这首曲子的作者是在自杀的时候创作的,这首曲子的每个词每个字都有给人自杀的诱惑,给有轻生想法的人自杀的诱惑,逐渐引导着那些人走向自杀的道路。之后这首曲子便被禁播封杀了,并且列入了十大禁曲。

7、天使的房间

这首曲子被列入十大禁曲的原因,至今不详,不过知道的是,这首曲子是一款恐怖游戏《寂静岭4密室》的主题曲。在主角的母亲死亡之前奏响的主题曲,哥特曲风,带着浓重的阴郁感的曲子,听这首曲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压抑、黑暗和恐怖,但是还带着一种神圣和幽怨的感觉。

8、跳房子

这首《跳房子》被列入十大禁曲的原因就是整首曲子都带着反社会反人类的感觉,整首歌都在抱怨,抱怨这世界的不公平,带着很深的怨恨和对这个世界,对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诅咒,厌恶这个世界,据说作者是一个瘸子,自小受到世界很多不公平的事,从而导致心灵扭曲,并在年满二十周岁的时候带着怨恨和诅咒制作了这首曲子并且自杀离世。

9、没人能听见

这首曲子讲述了小丑在舞台之上的表演和台下观众的表演,小丑在台上表演的太过逼真,导致失误,摔的满脸是血,痛到表情都扭曲了,台下的观众却不以为然,都认为是小丑的恶作剧,但是有一个小女孩却看到了小丑面具下的痛苦,对妈妈说小丑哭了,但是没有人听见,从来都没有人听见。

10、他不知道

这首作为十大禁曲之一的《他不知道》是由C.K演唱的一首歌,虽然是一首说唱的歌曲,但是整首歌都以哥特风格为主,虽然C.K已经离开人世了,但是他留下来的作品大都带给人寂寞和颓废的感觉,还附带着一种血腥感,整首歌都带着幽暗的诡异,很多人因为心情低落和想象力丰富的时候不要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