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产漫画一直都比不过日本漫画,是广电总局的错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7: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国产漫画,相信对于许多中国青年来说,这是一个陪伴他们长大的词汇。但是你知道吗?国产的漫画比不上日本的漫画好看。这是许多网友们经过实际经验给出的结论。他们认为国产漫画已经被广电总局给一进再进遗精,没有了原来的味道。

1:为什么国产漫画比不过日本漫画

调查了一下,大多数网友喜欢的动漫都是日本的,他们认为如果自己告诉别人自己喜欢看国产动漫,一定会被同伴嘲笑。是什么让他们说出这种话呢?国产动漫为什么没有取得国人的支持?你们认为什么是动漫呢?是动画和漫画吗?当今时代,动漫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文化。

动画本来是要教育青少年的,教育大家应该怎样做人,肯定是纯洁的健康的。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去看一看,现在电视上播出的动画片。那些动画只有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才会喜欢,在我们眼中是很幼稚很无聊的。

不难发现,我国电视台上播出的日本动漫虽然好看,但是一旦被我国引进来,进行配音,有些画面都会被删掉,也有翻译错误的情况出现。删除图片是因为色情还是因为暴力?可笑的是,为什么日本的动漫受欢迎,他们的动漫不止青少年喜欢看,就连大人也喜欢看。

2:禁播令的危害

广电台声明删除图片是觉得小孩子不适合观看这些内容,也是表明了广电台觉得动画片就是让小孩子观看的观点。 国产动漫迟迟发展不起来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画质太粗糙。日本的任何一部动漫的画风都非常精致,和真的一模一样,并且配音也非常好。动漫作为作品,是专门让人欣赏的,可是国产动漫有些太过简单了,并且配音也跟不上。

广播台发布禁播令可以说是非常幼稚了,禁止播放日本动漫非常无聊,如今有许多漫迷们都不看电视而是买DVD或者下载观看,主要是人们都知道,电视上的日本动漫根本不是真的。

所以禁播令的做法真的很幼稚,广电台的人员也非常愚笨,自己的动漫做不好就不允许别人的播放,那么中国相当于在闭门造车,永远都超越不了日本。中国动漫的内容真的很乏味,并没有多大的教育意义,比较之下,日本动漫在剧情上让我知道许多:我们需要战斗,活着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其他人,在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正义,正义的一方也不一定就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

3:网友们认为国产漫画很单纯

国产漫画过于单纯,就是因为过于单纯,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要是妖怪就一定是坏的,坏人就必须受到惩罚,这些都过于天真,没有真实反映这个社会。但是日本的动漫虽然充斥着世界的残酷,但是却很真实,正是因为这种真实,所以日本动漫才会取得成功。日本动漫结合了现实,友情,亲情,爱情,悲伤,喜悦,死亡都是动漫里的内容。日本的动漫充满着真情实感,会让你感动到流泪,就是这一点中国动漫就很难做到。关于主题曲,日本动漫的主题曲,很受欢迎。然而中国动漫的主题曲大多都很幼稚。就连我国动漫里出现的恶搞等等动漫用语都是从日本学习来的,日本已经成为了动漫强国、动漫圣地。取得这种成功主要是因为日本的动漫没有年龄的界限。中国动漫不受欢迎到什么程度呢?举个例子说,有cosplay 演动漫人物,如果有人cos中国动漫,那他一定会被大家当做是傻瓜。但是如果cos一个日本动漫人物,会很吸人眼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