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贵的烟你知道是什么烟吗 出产自那个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烟草可以说是每个男人的必需品,不管是在商场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烟都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对于一个经常吸烟的人来说,什么烟好一吸就能吸出来,世界最贵的烟,你知道是哪一个吗?世界上最贵的烟又有什么特点呢,出产自哪个国家,这个烟又有什么令人着迷的地方,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世界最贵的烟。

世界最贵的烟lucky strike

世界最贵的烟好彩品牌——Lucky Strike,又叫Luckies。是美国R.A. 帕特森公司1871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所创立的咀嚼烟草品牌。它的创始人是Matt Tellman。现在有关他的更多信息早已散失而不可找寻了。Luckies创始人的灵感来自于早期的淘金热。在蜂拥而至埋头苦干的淘金者中,大概千分之四的幸运儿能找到金子。

实现他们一夜暴富的梦想。他们通常被称为Lucky Strike——幸运罢工者。所以他就把这个作为产品的名字。意味着选择这个牌子的咀嚼烟草将给他们带来幸运之意。大约在十九世纪初期,Luckies咀嚼烟演变成为香烟。

咀嚼烟草是早期的烟草主要消费形式之一。它的选用自然晾晒风干的烟叶,配合酒、糖和其他香料进行调配拌合。然后发酵后紧压成烟饼。部分烟饼被切成条状,就是烟条。早起的咀嚼烟就是烟饼和烟条的形式。当之无愧成为世界最贵的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