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艾米丽苏珊是世界上体毛最长的女人 她现在竟过着这样的生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毛发是我们人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个人身上肯定都会有毛发的存在,例如说头发,汗毛等。而这位艾米丽苏珊,就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了。艾米丽苏珊是一个浑身布满很长毛发的女人被誉为是世界上体毛最长的人了。她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艾米丽苏珊

你有可能听说过长脚的蛇,会飞的鸡,这种现象都是返祖现象,这也算是一种生物退化现象。当然返祖现象在人类身上也是存在的。比如世界上体毛最长的艾米丽苏珊,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再近一点就是中国第一毛孩于震寰同样也是返祖现象。返祖现象的官方解释是指有的生物体偶然出现了祖先的某些性状的遗传现象。

就是人类的祖先有尾巴,所以现在就有一些初生婴儿长尾巴的现象,比如蛇的祖先真足蛇是有脚的蛇,所以如今有一些蛇出生后会有无用的小脚。这些都是返祖现象。艾米丽苏珊的父母都是非常正常的白种人,在1983年生下了艾米丽·苏珊,然后她的体毛开始疯狂的生长,成为世界上体毛最长的人,

最终引起了社会的注意与科学家的轰动,经过研究,科学家们认为这是人类极其少见的“返祖现象”,差不多就是退化成为了猿人。是不是让人感到非常意外,也非常不可思议,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得不说还有许多我们并不能解决的问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