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从前的金砖四国 那知道金砖五国是哪五国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开始提出的金砖国家,是金砖四国吧,但是后来的金砖四国变成了金砖五国,那金砖五国是哪五国呢?对于金砖国家的意思,还有金砖国家存在的意义,这些都要在我们介绍完金砖五国是哪五国之后再来了解吧,其实这些金砖国家真的是很厉害的啊!

金砖国家是哪五国,来了解啊!

金砖五国指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这就是咱们提出的问题金砖五国是哪五国的答案了,这五个国家的英文首字母为“BRICS”,与英语单词的砖(Brick)类似,故被称为“金砖国家”。

金砖五国的提出

2001年,美国高盛公司首席经济师吉姆·奥尼尔首次提出“金砖四国”这一概念,特指新兴市场投资代表。“金砖四国”(BRIC)引用了俄罗斯(Russia)、中国(China)、巴西(Brazil)和印度(India)的英文首字母,由于该词与英语单词的砖(Brick)类似,因此被称为“金砖四国”。

2008年—2009年,相关国家举行系列会谈和建立峰会机制,拓展为国际政治实体。2010年南非(SouthAfrica)加入后,其英文单词变为“BRICS”,并改称为“金砖国家”,这就是金砖五国是哪五国的最终解释,金砖国家的标志是五国国旗的代表颜色做条状围成的圆形,象征着“金砖国家”的合作与团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