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是金砖国家 知道金砖国家是什么意思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今中国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存在,我们拥有强大的外交,强大的经济,中国还是金砖国家呢,那知道金砖国家是什么意思嘛!不知道的话咱们要一起了解啊,金砖国家的英文怎样写,金砖国家是什么意思也是可以从它的英文发音来解释了,有兴趣的就一起来看看金砖国家的各种问题吧!

金砖国家是什么意思,了解一下?

“金砖四国”来源于英文BRICs一词,是指巴西(Brazil)、俄罗斯(Russia)、印度(India)和中国(China)四国,因这四个国家的英文名称首字母组合而成的“BRICs”一词,其发音与英文中的“砖块”(bricks)一词非常相似,故被称为“金砖四国”。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解释金砖国家是什么意思呢!

2008年-2009年,相关国家举行系列会谈和建立峰会机制,拓展为国际政治实体。2010年南非(South Africa)加入后,其英文单词变为“BRICS”,并改称为“金砖国家”。说完金砖国家是什么意思,再来了解一下怎样提出的吧,“金砖四国”这个词是高盛公司的吉姆·奥尼尔于2001年首次提出的,特指新兴市场投资代表。

新的“金砖五国”

2003年10月高盛公司发表了一份题为“与BRICS一起梦想的全球经济报告”。报告估计,到2050年,世界经济格局将会经历剧烈洗牌,全球新的六大经济体将变成中国、美国、印度、日本、巴西、俄罗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