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世界国家那么多 发达国家有哪些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上初中的时候听到有一个名词是发展中国家,那时候就以为是发展的中国,后来才知道与之对应的是发达国家,发达国家有哪些呢,对比你知道几个呢,对于发展中国家,以及对于发达国家的了解似乎不太多,那么就先来说说发达国家有哪些吧!

发达国家有哪些,你知道几个?

2015年人类发展报告发布于2015年12月14日,实际上是以2014年数据为基础编制的。发达国家主要集中在东北亚,北美,大洋洲,中欧,西欧,南欧,北欧。说了发达国家集中的地区,那来看看发达国家有哪些!

发达国家主要是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这些都是联合国公认的发达国家。

发达国家有哪些上面那些就是,依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人类发展指数,一些属于极高人类发展指数值的国家(例如文莱、卡塔尔等)仍被视为发展中国家,因此该指数只能作为一项参考指标。所以说并不是我们认为富裕的国家就会是发达国家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