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喜剧片排行榜前十名出炉,星爷的喜剧之王仅排第十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8: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剧片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影片类型。观看喜剧可以让我们得到放松,产生愉悦的感觉,而且观看一部优秀的喜剧片还能使人产生一些感悟。为了让我们更好的选择优质的喜剧片,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喜剧片排行榜前十名 。

喜剧片排行榜前十名:《喜剧之王》、《变相怪杰》、《金鸡》、《虎口脱险》、《惊声尖笑系列》、《花田喜事》、《大话西游》、《反斗神鹰系列》、《我为玛丽狂》、《两杆大烟枪》

喜剧片排行榜前十名

10、《喜剧之王》

《喜剧之王》这部喜剧片,是通过以一个有梦想的主人公,一步一步抓住机遇,努力成长为主线的故事。它的内容以及对白并没有特别多的搞笑,它更注重的是它要表达和告诉观众的是,在追梦中中不要忘了初心。

9、《变相怪杰》

比较科幻的喜剧片《变相怪杰》,是由世界知名喜剧演员出演的,这部剧也是他最为出名的一部喜剧片。单单只看这部电影的宣传海报,都能从其中看得出男主角的精湛演技,是一个十分的吸引人的一部电影。

8、《金鸡》

主题十分温情的《金鸡》,在喜剧片排行榜前十名中,是一部评价非常褒砭不一的喜剧片。有人说这一部电影虽然笑点多,娱乐性也比较强,但是它想要表达的现实意义没有表达出来,这方面内容比较单薄。

7、《虎口脱险》

《虎口脱险》是一部既惊险又刺激的喜剧片。这一部影视作品的时代背景是发生在战争时代,因此这一部剧中有很多刺激的战争场面。而且片中幽默的主人公,通过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度过危机、逃脱惊险。

6、《惊声尖笑系列》

把恐怖片拍出了喜剧片的《惊声尖笑系列》,是一个题材比较新颖的喜剧影视系列片。这个影视系列是一个让观众既爱又恨的影视系列,胆子比较小却想看恐怖片的,可以选则这几部电影;喜欢喜剧的它也不会让你失望。

5、《花田喜事》

《花田喜事》是一部古装喜剧片。它讲述的是古代公主的爱情和亲情故事,涉及的范围特别广,小到家长里短,鸡毛蒜皮;大到国家大事都有所涉猎。虽然讲述的东西有点多,但是影片并没有拍出很混乱的感觉。

4、《大话西游》

唯一一个以名著为话题的《大话西游》,走的并不是翻牌路线。因为大多数的经典翻拍后大都失去了它原本的味道,作为喜剧片排行榜前十名里,《大话西游》反而另辟蹊径,选择了剧中少有的爱情故事。

3、《反斗神鹰系列》

喜剧片中非常经典的《反斗神鹰系列》,是一部笑点特别多的影片。这一个系列的影片都是为了让观众笑个够的影视系列,虽然剧情部分比较少,而且特别夸张,但是它的主要看点是诙谐的台词和搞笑的片段。

2、《我为玛丽狂》

《我为玛丽狂》是一部非常轻松的与爱情有关的影片。这部影片的主要内容是,男女主角自相识、相知到相恋的过程中出现的一个个小故事。这虽然是一部喜剧片,但是在情感的描述上特别的细腻,人物也更生动。

1、《两杆大烟枪》

这部充满热血和激情一点都不像喜剧的喜剧片——《两杆大烟枪》,是一部黑色幽默喜剧片。这一部影片里充满了反转和不确定性,完全没有套路,让人完全琢磨不透。《两杆大烟枪》的结构非常的巧妙,拍摄手法也很高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