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类似诛仙的小说排行榜,第二部改编的电视剧你一定看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8: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子书已经成了很多了手机上必备的软件,小说也成了人们排解无聊时间的一个很好的方法,小说的种类也有很多种,像诛仙的小说也是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在小说中的地位也是很好的,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类似诛仙的小说排行榜。

类似诛仙的小说排行榜:《仙楚》、《搜神记》、《凡人修仙传》、《仙道求索》、《慢慢仙途》、《一剑经仙》、《神剑神曲》、《戮仙》、《武动乾坤》、《仙逆》

类似诛仙的小说排行榜

10、《仙楚》

仙楚是一本修仙的小说,这本书已经连载了很久了,有很多章,故事情节也很丰富,故事讲的是男主在进京赶考的途中救了一只狐狸,从此命运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男主也开始的的修仙之路,斩妖除魔,创造了属于他的逍遥生活。

9、《搜神记》

搜神记是一本小说集,他是集很多古代的民间故事和传说中的各种奇异故事写成的小说集,在这本小说里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故事,而且这部小说集也很好的反应了当时古代人的思想,这本书也是古代神话小说的代表,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的小说集。

8、《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看名字就知道是凡人修炼成仙的故事,故事讲的是男主是一个普通山村的穷小子,因为机缘巧合进去了一个门派开始了自己的修仙之路,虽然天资并不高,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办法创立了属于自己的门派,开始了自己的辉煌人生。

7、《仙道求索》

仙道求索也是一本修仙的小说,讲的主要是男主资质并不高,然后修炼武功秘籍也只能释放出别人一半的威力,但男主并没有放弃,而是更加坚定的修炼,后来修仙期间经历了背叛、欺骗、小人,当然也收获了真的友谊,后来一步步走上巅峰。仙道求索也是类似诛仙的小说排行榜的佼佼者。

6、《慢慢仙途》

慢慢仙途是一部受欢迎程度很好的衣服小说,像很多小说中的男主一样,他也是天姿并不优秀,想到天姿还有差,所以修仙之路也是困难重重,而他也是历尽千辛,经过数不清的残酷遭遇才懂得了漫漫修仙路,称为了传奇人物一般的存在。

5、《一剑惊仙》

一剑惊仙的作者是牛语者,他也写过很多本修仙类小说,这本小说主要讲男主因一夜之间遭到巨大变故,然后进庙当了和尚,也和他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兄弟,因为身世的原因隐姓埋名,刻苦修炼,也有了很大的成就,这本小说也是作者写的最出名的一本小说。

4、《神剑神曲》

神剑神曲也是作者牛语者写的一本修仙小说,小说的故事跌宕起伏,剧情丰富,主要讲了男主从小性格冷傲,外边很冷漠,但内心却是分的清是非善恶,经过小时候的经历和一路的磨难,也明白正邪都在一念之间,然后与黑暗势为敌作斗争的故事。

3、《戮仙》

我们都知道《诛仙》在修仙类的小说中占有很好的地位,而缪仙的作者正是诛仙的作者,所以两本小说在写作风格一定程度上也有相似的地方,而缪仙在修仙类小说中也是比较出名的存在,故事情节丰富,《缪仙》也是我们所介绍的类似诛仙的小说排行榜的佼佼者。

2、《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这本小说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应该都不算陌生,武动乾坤也是为修仙类的小说中比较出名的一个,而且这本小说已经被拍成了电视剧,而且收视率也很高,这也恰恰证明了武动乾坤这本小说的精彩程度,这本小说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部。

1、《仙逆》

我们最后介绍的一本修仙小说仙逆为修仙类小说中也是及为出名的,它的作者是耳根,这是一部连载小说,已经写个很多年,现在已经完本,小说主要介绍的是男主从一个资质欠佳的平庸少年一步步走上修仙之路然后一步步走上巅峰的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