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催泪电影排行榜前10名,感人至深的十大催泪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9: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人喜欢喜剧的电影,自然也有人喜欢悲剧的电影,当今社会很多人都有很大的压力,但却无处释放,因此很多人都看悲剧的电影来催泪,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催泪电影排行榜前10名有哪些好看的电影?

催泪电影排行榜前10名:《忠犬八公的故事》、《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辛德勒名单》、《泰坦尼克号》、《肖申克的救赎》、《人鬼情未了》、《美丽人生》、《熔炉》、《素媛》

催泪电影排行榜前10名

1、《忠犬八公的故事》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人类和狗的友谊,男主人收养了一条狗取名叫八公,八公每天都送他去上班,有一天主人突然去世了,八公仍然坚持每天在她下班的地方等他的主人,直到它去世,这个电影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感动了很多人。

2、《海上钢琴师》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被命名为1900的弃婴,在一艘漂泊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的大船上,与钢琴结缘的故事,经历了各种磨难以后,成为了举世闻名的钢琴师的故事。这不是感动了许多觉得未来前途的年轻人,

3、《天堂电影院》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男主和电影放映师的感人故事,多多是一个意大利农村的孩子,对你放映时对他细心辅导,即是他的老师也是他的朋友,是得男主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但是命运总是爱开玩笑,这位电影放映室失去了他的双眼。

4、《辛德勒名单》

这个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主要讲述了二战时期的故事,说的是主角夫妇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保护了1000多名犹太人不被法西斯给杀害的故事,这部电影也反映出了二战时期法西斯惨无人道的行为,位列催泪电影排行榜前10名。

5、《泰坦尼克号》

这部电影讲述了穷人男主和贵族女主相爱的故事,他们在游艇上认识,但游艇却遭到了冰山的撞击,男主为了保护女主丧失了生命,女主本来要嫁给的那个男人逃跑了,如此的对比反应出了人性的本质。

6、《肖申克的救赎》

这部电影反映了当时监狱内的腐败以及人性的本质的故事,男主在家遇难一受到各种的不平等待遇,看到了各种底层社会最真实的景象,出狱的时候,他将监狱里面的贪污受贿的事情公诸于世,震惊世界。

7、《人鬼情未了》

年轻的银行职员与未婚妻非常的相爱,但是造化弄人,他们遭到了歹徒的抢劫,在搏斗中男子死亡了,女主悲痛欲绝,男主变成了幽灵时刻保护着女主最终男子终于显身,两个人终于相见,紧紧相拥在了一起。

8、《美丽人生》

影片说的是对犹太人父子,被关入牢笼里,父亲为了保护儿子自由自在的童年,把牢笼里的悲惨痛苦的生活比喻成一场游戏,最后父亲为了保护孩子的童年,产地牺牲的故事,表达了浓浓的父爱,位列催泪电影排行榜前10名。

9、《熔炉》

祝电影改编自一部小说,说的是农药障碍学校里的性暴力事件,故事百转千回,最终正义没有战胜邪恶,但故事却非常的感人,男主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却为了战胜邪恶丢掉了自己的工作,感动了很多人。

10、《素媛》

这部电影上诉的是一个未成年少女在惨遭性侵后走出心理阴影和家人一起面对生活的故事,故事里记者为了自己的饭碗,不顾当事人感受,对当事人进行了二次心理伤害的画面,让很多人记忆犹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