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淫而不荡赶快收藏躲被窝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8: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视是很多人都喜欢看的,我们经常看的电影也有很多种类,有一些电影可以给人们带来反思,反省社会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像一些伦理电影,常常能引起很大的反省,韩国这类电影影响力比较大,我们来了解一些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上流社会、女生宿舍、聚会的目的、先性后爱、三分钟合作伙伴、萨玛利亚女孩、出轨同学会、嫂子的职业、善良的嫂子、情事两姐妹

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上流社会

上流社会是韩国一部伦理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身为大学教授的男主想要进去政坛,和身为副馆主的妻子想成为馆主进入上流社会而做的一系列事情,剧中还有很多大尺度镜头,而这些大尺度裸露镜头并不是主演,而是新人演员和AV演员。

2、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是韩国的一部限制级情色电影,主要讲的是男主因出国留学,稀里糊涂的进去了一个群居的女生宿舍,这个女生宿舍居住的人有韩国偶像,喜欢韩语的日本人,朋友的妹妹等,女生的诱惑和男生的克制等,是一部限制级伦理电影。

3、聚会的目的

聚会的目的也是一部伦理电影,主演讲的男主和妻子经常分居两地,在和同学们聚会的时候很多人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的都有过身体接触,与其说聚会不如说是相互遮掩的出轨活动,后来还是被妻子发现,而妻子也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开始了一系列的故事。

4、先性后爱

作为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的先性后爱主要讲的男主暗恋公司的美女同事,后来意外获得一条手链,这条手链可以帮助他完成梦想,而他也用这条手链实现了很多梦想,也吸引了很多女生和他在一起,可他发现还是喜欢女主,后来用真心赢得女主的爱。

5、三分钟合作伙伴

三分钟合作伙伴主要讲的男主喜欢女主,可女主并不喜欢男主,然后男主找了三位合作伙伴,经过和伙伴的三分钟合作获得热情的夜晚,随着合作的不断变化他们也和更多的女人交往,与当初的的初中也变化越来越大,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

6、萨玛利亚女孩

萨玛利亚女孩主要讲的两个女孩为了去欧洲旅行用身体筹钱的故事,她们两人一个出卖肉体一个负责揽客,后来被警察追捕出卖肉体的女生受了重伤,临终之前还想见嫖客一面,另一个女孩去找了那个男人,而男人却提出了过分的要求。

7、出轨同学会

这部电影主演讲的是女主结婚后过的并不幸福,而有一次参加同学会碰到了很久不联系的闺蜜,和闺蜜后来喜欢上同一个男生,而男人也不断和两个女生有关系,而还有一个暗恋女主的猥琐男也得知女主不幸福之后和女生之间关系不断。

8、嫂子的职业

嫂子的职业讲的是男主在夜总会碰到了刚回国的嫂子,也知道了嫂子的职业其实是夜总会的小姐,然后和嫂子开始了秘密的恋情,是一部违背伦理关系的电影,这部电影的评分也很高,这部影片也是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的。

9、善良的嫂子

善良的嫂子也是韩国一部影响力比较大的伦理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的男主刚毕业,在找到工作之前和哥哥嫂子还有父母住在家里,后来有一天家里人都不在家,然后不觉被自己年轻的嫂子所吸引的故事,也是伦理电影中很有影响力的一部影片。

10、情事两姐妹

影片讲得是深山里居住了两姐妹,这两姐妹没有见过男人也没有和男人们有过接触,后来山下传来说两姐妹喜欢健壮的男人,后来有很多人都开始找寻两姐妹,有一天有一个男人被妹妹吸引,找到两姐妹,和两姐妹开始了一系列的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