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DC十大最强反派,盘点DC宇宙十大超级英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9: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DC是美国一家非常优秀的动漫公司,我们所熟知的超人和蜘蛛侠都是他们所创造出来的。他们创造出来的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人物,几乎满足了所有人的英雄梦。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DC十大最强反派都是谁。

DC十大最强反派:毁灭日、布莱尼亚克、三宫魔、达克赛德、由迦可汗、天蚀、反监视者、黑死帝、路西法、巨邪兽。

DC十大最强反派

1、毁灭日

毁灭日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反派,就如它的名字,他的出现就意味着是整个世界的毁灭日。他的战斗能力非常强,而且仿佛拥有不死之身,自我治疗的能力非常强,在打斗的过程中可以消灭周围的一切生物。

2、布莱尼亚克

布莱尼亚克是一个机器人,所以他拥有常人不能相比的超级大脑,他的大脑里储存这很多星球的知识,并通过这些知识不断的毁灭别的星球,然后占为己有,作为反派之一,可以成为他的对手的人不多。

3、三宫魔

作为DC十大最强反派之一,三宫魔是一切黑暗力量的化身,他的身躯仿佛就是一团烟雾,任何超强的武器或是能量都没有办法可以把他打散。虽然他是一个大魔头,但是他却是个称职的父亲,儿女就是他的软肋。

4、达克赛德

达克赛德在各个星球都有着许多的分身,而且他的这些分身,一般英雄是无法把他消灭的,只有把达克赛德打败,才能彻底清除。除此之外,达克赛德的物理攻击非常可怕,战斗起来可以把对手打的一败涂地。

5、由迦可汗

由迦可汗仅靠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打败一整个队伍,由此可见,他的能力有多强大。所有人见了他,都不想引起战争,可是后来,他由于太急于求成,所以被人困住,短时间内是无法出来祸害无辜的人的。

6、天蚀

天蚀作为DC反派中的一员,他虽然厉害,但是还是被封锁住了。但是即使被封锁住了,也不要小看他,只要是有人靠近封锁住他的地方,就还是有可能被他控制住,而且被控制之后,天蚀的能力依旧可以发挥。

7、反监视者

作为DC十大最强反派之一,反监视者本名并不叫反监视者,只是因为他发现了一股强大的武器,然后占为己有,让自己有了可以改变已经发生的事的能力,而且他还有可以同时摧毁整个或多个星球的破坏力。

8、黑死帝

黑死帝就是死亡的使者,而且他有一种很强大的能力,他可以让死去的人复活,然后成为一具凶残的行尸走肉,所以所有死去的人们的灵魂都可以成为他的利器。由于他的特殊,很多人都拿他没办法,只好不去靠近他。

9、路西法

路西法就好像是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魔鬼,不断的唤醒人们的怨念,然后让他们为他所用,不断的破坏、毁灭地球。而且路西法是善与恶之间的产物,他知晓世间的一切,但是他又滥用这一切为所欲为。

10、巨邪兽

在宇宙还没有形成之前,巨邪兽就是整个世界的主宰,他也是DC中最强大的反派之一,他肆意妄为的攻打这个世界上的其他生存者,知道他遇见了上帝,然后他知道,这个世界上也有和他势均力敌的人的存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