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最帅男运动员排行公布,快来看看你的男神有没有上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9: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很多运动员在比赛中都为国家赢得了很多荣誉,他们也是体坛中的骄傲,在体坛中也有很多俊男美女,优秀长相又好看的运动员当然最受关注和欢迎了啊,那体坛中有哪些成绩又好长得又帅的运动员呢,我们来看一下中国十大最帅男运动员排行。

中国十大最帅男运动员排行:宁泽涛、张继科、马龙、于垚辰、董力、孙伟、刘晓宇、傅海峰、李小鹏、田亮

中国十大最帅男运动员排行

1、宁泽涛

宁泽涛毕业于郑州大学,也是海军游泳队的运动员,他主要短距离游泳,他曾经在07界运动会中参加的50自由泳为中国游泳队夺的了首枚金牌,因为长相好看,很帅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一时之间名声大噪。

2、张继科

张继科是乒乓球运动员,对于他我们可能都有所了解,他在乒乓球界也有很高的声望,在运动生涯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曾经获得多次比赛冠军,而且张继科长得好看,符合大众审美,是很多人心目中男神一般的存在。

3、马龙

马龙也是一位乒乓球运动员,他也是第十位大满贯的选手,也曾获得多次金牌,代表国家参加了很多次比赛,也是很受瞩目的一位运动员,他为中国的乒乓球比赛取得了很多荣誉,也曾获得过积极向上好青年的称号和体坛风云人物最佳运动员的称号。

4、于垚辰

于垚辰是一位排球运动员,也是青年排球队的对长,于垚辰在排球中也取得了很多很好的成绩,参加过很多次比赛,获得了很多荣誉,而且因为身高长相都很好也为他聚集了很多目光,也被很多人关注,他也是中国十大最帅男运动员排行之一。

5、董力

董力是我国的一名击剑运动员,在运动生涯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获得了最受欢迎的男运动员奖,因为长相俊逸在娱乐圈也有所涉及,曾经参演过一些电视剧,而且在08年的春晚上也演奏过曲目,也是很受欢迎的一名运动员。

6、孙伟

孙伟也是一位击剑运动员,也曾获得过多次冠军,亚军奖项,也为中国的运动事业做出了很多贡献,为击剑运动带来了很多荣誉,曾获得了很多备受瞩目的目光,也一度是人们心目中男神一般的存在,在运动员中也有很好的名望。

7、刘晓宇

刘晓宇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作为篮球队的控球后卫,曾代表广东宏远队参加过很多比赛,也协助球队获得了CBA总冠军,后来进去国家队,也为中国篮球获得了很多荣誉,因为女生大都喜爱打篮球的男生,他也一度收获很多女粉。

8、傅海峰

傅海峰是羽毛球男子双打运动员,曾获得过多次男主锦标赛冠军,也是当时羽毛球双打运动员中最受瞩目的一位运动员,也曾为羽毛球比赛获得过很多荣誉,给中国羽毛球双打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力他也曾获得过最多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双打冠军”的称号,也是中国十大最帅男运动员排行中的佼佼者。

9、李小鹏

李小鹏我们对他也都听说过,他是体操、跳马、双杠运动员,他曾带领男子体操队获得过多次冠军,获得过悉尼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因长相好看也获得了很多目光和很多的支持者,也是很有影响力的一位运动员

10、田亮

说起田亮我们并不陌生,田亮是中国国家跳水运动员,代表国家参加过多次奥运会,也曾获得了很多荣誉和金牌,后来退役进入娱乐圈,在娱乐圈也有很好的发展,也被人们所熟知,也是长相很俊逸的一位男运动员,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