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李沁被骗四年片酬,居然是因为接了一个电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9: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李沁被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早上沈梦辰才被爆出闲鱼被骗三千元,这李沁被骗四年片酬呀!据说这是李沁刚出道拍摄《红楼梦》的四年片酬就是因为被骗子一个电话而全骗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扒一扒其中内幕!

李沁被骗四年片酬

李沁是单纯可爱的女孩子, 18岁时的李沁出演了李少红版《红楼梦》,当时的她也是通过少年薛宝钗这个角色而被观众熟知,并获得最佳新人奖。这部作品总共历时四年,中间经历过培训等,而李沁在里面的付出必然是很辛苦,可就在这个时候所有的片酬居然被一个诈骗电话骗光,甚至一分钱都没留下,真的是惨无人道!事后好友林坤曝光这件事还为她感到气愤!据说当时警察也表示怎么会被骗呢?没长脑子吗!

李沁被骗的原因

这件事情对李沁对说真的是很惨的一件事,对此李沁多年后重提此事也是要哭了的样子!而网友们都表示李沁怎么会被骗?这正常人都应该有的觉悟才对啊,怎么就被一个电话骗了?其实李沁因为生性单纯,还是因为李沁出生于农村,这淳朴的农村生活塑造了她的单纯个性,之后早年学艺,也一直在学校的温室中,可以说生活环境都是很简单的,这才给了骗子机会下手!

网友心疼表同情

网友们看到李沁被骗的消息纷纷表示很心疼这个单纯的女孩子!直呼骗子真的太可恶了,只是这个骗子骗了无数的人,甚至还有很多我们熟悉的明星!包括王丽坤、汤唯、李若彤、李小璐等等!只是希望大家都多一份警惕,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款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