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山村老尸是个恐怖电影 电影里的一位女鬼名叫楚人美非常凄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0: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电影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当中的一部分,人们通过上网或者去电影院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也有些朋友口味重,胆子很大,喜欢看一些恐怖电影。恐惧都是人们自己创造出来的,有句话叫自己吓唬自己。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部恐怖电影中的一个女鬼名叫楚人美,现在的鬼的名字都这么好听了吗?哈哈,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楚人美吧。

1楚人美简介

楚人美(周恩恩CeliaSie饰演)是电影山村老尸里的一个女鬼。她生前是一位粤剧名伶,其夫为该村老师卜万田,但却是衣冠禽兽,蛇蝎心肠。他为了达到抛妻与富家千金结合的目的,设局通奸害死妻子,让妻子被人乱石打死,更抛尸荒山。她死后通过小强(李强)得知真情,冤魂不散,三天内害死该村66条人命。剧中她的埋尸处有工程新建,尸骨被抛入山边的潭中,怨气大增,于是又出来害人。

楚人美身着深蓝色的衣袍,乌黑的长发,翻白眼,还有口中流出的黑乎乎的东西,这黑乎乎的东西,就是她的血。每当出现前都会听到令人恐怖的女人唱戏声,令人浑身不寒而栗!楚人美(周恩恩CeliaSie饰演)是电影山村老尸里的一个女鬼。她生前是一位粤剧名伶,其夫为该村老师卜万田,但却是衣冠禽兽,蛇蝎心肠。

2山村老尸中的楚人美是怎么死的?

楚人美原本是一个粤剧名伶,嫁给了黄山村的老师卜万田。她的丈夫卜万田和楚人美结婚后不久就认识了广州钱庄的女儿,便想休了楚人美,可楚人美却没有触犯七出的任何一条,没有理由休她,如果休她的话就会落个喜新厌旧,攀附权贵的名声。坏了清誉,那钱庄女儿自然也不会嫁给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