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经典美剧排行榜前十名,盘点最经典最火爆的美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0: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中国人从小就要学习英文。因为它是一门国际语言。不过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我们都没有办法,完全弄懂又让我们学英文可以说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了,所以看美剧成了我们唯一的乐趣。这样不仅学习了英文而且还能享受到影视带给我们的乐趣。下面就跟你们盘点一下经典美剧排行榜。

经典美剧排行榜良医、生活大爆炸、小谢尔顿、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安眠书店、我们这一天、初代吸血鬼、真探第1季、x档案。

经典美剧排行榜

1.良医

这是一篇根据韩剧所改编的好医生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学者,但是他在艺术或者学术上有超能力的外科医生。虽然他没有办法和一个正常人建立关系,常常被人怀疑能否真的治疗患者。影片中的自闭症主角特别不擅长社交,不过他特别的诚实和率真。所以两人经过密切的配合使得这位外科医生成为了一个天才医生。

2.生活大爆炸

这部剧被很多人所提起。最终的谢尔顿后来意识到艾米才是他想要度过余生的人,所以立刻停下手中的事,飞到了爱你所在的大学,然后双手捧着戒指向艾米求婚,但是很多事情发生了,他还是把事情告诉了母亲。后来艾米与两位同事有约带着自己的男友一同前往但是那两位同事都是生物学的,而谢尔顿是物理学,所以让他们在餐后发生了订婚后的第1场争执。

3.小谢尔顿

这部剧是生活大爆炸的衍生剧所以剧中的男主还是希尔顿,不过他是以喜剧为主。讲述的是在德州生活的他以及学校生活的种种事情。从小小谢尔顿到小谢尔顿再到少年谢尔顿,随着他不断的长大,戏剧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所以说他绝对是经典美剧排行榜之一。

4.西部世界

这是一部关于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科幻发生在美国西部的一系列事情。影片的开始就是在西部世界进行了一场大屠杀 ,影片的男主叫做伯纳德在他醒来之后发现了很多事情而且身边都是尸体,他不知道身边的人是敌还是友,也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后来他终于从别人口中得知通讯已经中断,而且距离大屠杀事件已经过去两周了。

5.权力的游戏

这部剧一共有7季,很多人认为最经典的就是第7季了。这部剧的开始紧接着是上一季的继续发展,主演丹尼斯率领着他的大队返回了他们的家。在那里他飞鸽传书给远方的人希望能够让他臣服于自己,但是他们的分歧越来越大。让影片跌宕起伏,完全让人们想象不到后果。

6.安眠书店

这部剧是根据卡罗琳凯纳斯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剧情非常的刺激。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特别聪慧的书店老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一位女作家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慢慢的靠近了她。他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巧妙的帮助女作家清楚在人生道路上的各种障碍,包括除掉活生生的人。

7.我们这一天

这部影片顾名思义讲述的就是一群不同的人,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出生在同一天,然后他们生活中的种种事情和有趣的故事让他们的人生从此有了交集。男主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妻子为他生了三胞胎,而第2个男主角是一个当红的电视演员,但他过着没有期限的单身生活等等,所以说它绝对是经典美剧排行榜之一。

8.初代吸血鬼

这部剧最经典的就是第2季了,他是吸血鬼日记的衍生剧。这一季讲述的是狼人经过自己的努力控制了新奥尔良城市,但是他面临的将是无数的未知的危险。这让他和自己的妻子发誓要让这座城市成为女儿的最可靠的后背,但是在他们的内心中也在与恶魔挣扎。

9.真探第1季

看过简爱的人都知道这部剧和简爱中的部分内容比较相似。这部影片当中他们同时邀请了马修和伍迪两大实力派演员来出演。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哥特式的悬疑案他们接到了一桩古怪的杀人案跟随着事件一步步的展开,一些无法面世的真相正在浮现。

10.x档案

截止到现在这部电视剧已经有第11季了。x档案原来就是指美国联邦调查局里面的一个办案小组。这个小组专门处理这些行为古怪不寻常的犯罪行为的案件。这一次调查中,他找到了自己失踪多年的妹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