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迪丽热巴不出席DG秀,坚决抵制一切辱华行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0: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DG辱华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许多明星们也在第一时间纷纷与DG品牌取消合作,其迪丽热巴更是展现出了迪丽热血的霸气,在得知消息后,迪丽热巴不出席DG秀,并取消合约,发微博表明自己的立场。

迪丽热巴绝不出席DG秀

初次认识迪热巴是通过跑男中,她的大大咧咧的性格使圈粉无数,她虽然是女生,但从来不因为女生而使自己变得弱化,相反其越战越勇的性格,有了迪丽热血的美誉。从迪丽热巴不出席DG秀这件事,不难看出来,其外号果然名不虚传。

只做不说的好姑娘——迪丽热巴

人红是非多,最近她和杨紫关于金鹰节女神的争夺,引起了两端粉丝的骂战,迪丽热巴更是凭借《亲爱的李慧珍》这一决赛拿到了金鹰节最佳女演员的称号,一时间网上骂声四起,扑天盖地的黑料攻击迪丽热巴,但我们并没有看到迪丽热巴为自己辩护,她在默默的磨练自己的演技,争取用优秀的作品说话。

迪丽热巴对辱华行为的坚决抵制

之前一直饱受黑料的迪丽热巴,这次的微博热搜迪丽热巴不出席DG秀,使得不少路人重新认识喜爱她,因为在大事大非面前,我们都是一个态度,坚决抵制辱华行为,曾经饱受黑料的迪丽热巴,现在慢慢变得强大起来,不会一击就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