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部豆瓣评分9.0以上的韩剧,每个都很好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1: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剧作为大多数少女的收割机,在亚洲影视有着一定地位,并成为韩国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小编也是深重韩剧的影响,常常熬夜追剧,喜欢狂刷经典,今天就为韩剧迷们安利十部豆瓣评分9.0以上的韩剧。

十部豆瓣评分9.0以上的韩剧:

10、心里的声音

9、请回答1997

8、秘密森林

7、信号

6、未生

5、我的大叔

4、机智牢房生活

3、搞笑一家人

2、我亲爱的朋友们

1、请回答1988

十部豆瓣评分9.0以上的韩剧

10、心里的声音

《心里的声音》是一部描述日常生活的必刷剧,深受宅男宅女们的喜爱,是一部当之无愧的肥皂剧。作为主演的李光洙,拥有着极高的搞笑天赋与表演能力,以漫画似的夸张表达尽心地诠释生活中的喜剧,同时又给现实生活的人们前进的力量。

9、请回答1997

《请回答1997》是一部以回忆倒叙为创作线索的少男少女成长剧,以上世纪90年代的韩国为背景,记述着青春躁动的高中女孩为了自己所崇拜的偶像所进行的狂热的追求,郑恩地饰演的诗源用自己高超而又生动的演技表现着那个时代的青春高中生活。

8、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是一部以连环杀手案为基础的惊悚悬疑剧,通过建立一个有缺陷的男检察官形象来展开剧情,曹承佑饰演的黄实木通过自己的本来就拥有的冷峻面容与刻意创造的低气压鲜活地表现出了男主的情感缺失,不太建议胆子较小的剧迷观看,有血腥的画面。

7、信号

《信号》以科幻的手法描述着现在与过去的刑警和手解决案件,更是凭借着超高的人气与精心的制作获得国际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所采用的不同画面展现过去现在,让观众一目了然并通过一部老式对讲机将前后紧密连接,使故事紧凑。它是十部豆瓣评分9.0以上的韩剧第七名。

6、未生

《未生》作为一部职场剧,非常适合工薪阶级观看,相信你们一定会有同感。结束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每个人都要进入职场,以一个新的身份去生活,去面对社会。当然,职场小新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知识,获得心灵的安慰,肯定自己的努力。

5、我的大叔

《我的大叔》不是一部甜甜的恋爱剧,没有比较俗套的剧情与完美的结局,它所表现的是两个丧丧的人在现实面前的挣扎。不得不说,真的让人心疼。IU饰演的李至安用自己神化似的演技表现了少女在生活下的压迫与自己的努力,十分具有感染力。

4、机智牢房生活

《机智牢房生活》通过一个身份的落差,表现了人的不同生活,也表现了人的顽强生命力。朴海秀饰演的金济赫即拥有超强的棒球能力也有极高的智力,他一直热爱着这个世界,帮助着周围的人们 ,让人在哭时想笑,在哭笑中继续生活。

3、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是一部搞笑的家庭剧,类似于中国的《家有儿女》,将一家人的生活以一种日常搞笑的方式表现,同时又记述着人类所必须要的亲情,爱情,友情,告诉观众人本就该有开心乐观的生活,没有什么是不会过去的。它是十部豆瓣评分9.0以上的韩剧第三名。

2、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亲爱的朋友们》记录一群不同于平常的老人,他们具有别人所没有的青春活力,高举着奋斗的旗帜,唱出黄昏的赞礼。用自己的信念精致的过好每一天,而最让人动容的是老人之间的真挚的长久的友谊,与发生在朋友之间的互帮互助的日常。

1、请回答1988

《请回答1988》讲述着最真挚最淳朴的邻里之间的感情,用着朴实的剧情渐入人心,触摸着人心底真实而纯真的儿时回忆。青梅竹马的默默守护,邻里邻居的真心相待,或许,你会想起小时候的邻家哥哥与领居的百家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