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宋承宪刘亦菲确认分手 其分手原因终于被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1: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宋承宪刘亦菲分手了吗?说起宋承宪,那可是韩国第一大帅哥,他和中国清纯大美女刘亦菲在拍完电影《第三种爱情》之后,俩人传出恋爱的绯闻,影迷们表示不敢相信啊,但是二人好像很平淡的在一起了很久,近日传出宋承宪刘亦菲分手的消息,宋承宪的经纪公司已经承认这个消息,并表示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

宋承宪刘亦菲分手

宋承宪刘亦菲分手,据韩媒,刘亦菲和宋承宪已于2017年年末分手,且宋承宪经纪公司方面回应表示:“两人的确已经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繁忙的日程。宋承宪忙于拍摄《Black》,刘亦菲一直也很忙,聚少离多,自然心的距离就疏远了。”还有相关人士表示:“在中国韩流遭限的情况下,两人的名字很少一起被提到。在这种气氛下,两人各自投入了自己的作品,埋头于演技中,自然而然就疏远了。

宋承宪和刘亦菲两人2015年因合作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相识相恋,2015年8月5日,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公开两人交往的这两年时不时就会传出两人分手的传闻,但都被否认了。看来这次是真分了...

此前电影《第三种爱情》在上映前曝光了一组刘亦菲宋承宪的激情剧照。电影上映之后刘亦菲大尺度演出更是让网友大呼太激情。而这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两位主演片中相爱因戏结缘,此片可称得上是“菲承CP”目前为止最全秀恩爱大集合。以上就是宋承宪刘亦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