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古代四大妖女都是红颜祸水,胸大但有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6: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古代四大妖女,他们ÿ一个长相都十分的妩媚动人。尤其是排在第一λ的妲己。不仅是长相美丽动人,并且拥有着蛇蝎般的心肠。因为她做出了无数令人憎恨的事情。就比如说她想看孕妇怀孕的宝宝是怎ô样的?就让人解剖了孕妇。这不愧是中国古代四大妖女之首啊。

1:妲己中国古代四大妖女之首

中国古代四大妖女,第一妖女 挖人心,砍脚剖腹,祸乱百姓,出生在苏国,大约在公元前1046年去世,妲己的传说在民间应该是家喻户晓,她长得非常漂亮,可是却迷惑群主,是千古罪人,作为苏氏部落的女儿所以又叫苏妲己,商纣王当时在剿灭有苏部落。有苏部落战败之后选择拿出牛羊和苏妲己,因为妲己长得非常漂亮,所以帝王非常沉迷她的美色,在国内寻各种珍贵的宝贝 送给她,听说妲己看见有人在寒冰上行走感觉非常奇怪于是把那个人的双脚砍下来,见到妇女挺着肚子想知道孩子是什ô样子,就把那个妇女的肚子剖开,让妇女和孩子都失去了性命。

并且还让纣王将贤臣比干的心脏挖出来给她看看,商纣十分顺从妲己,并且整日沉迷于她的美色之中,丝毫不管百姓深陷苦难之中,百姓最后决定起义反抗纣王,公元前1046年,周武王带领起义军杀进王宫,并在牧野一战中获取了胜利,商纣王逃跑后被烧死了,妲己也被众人杀死。中国古代四大妖女妲己是历史上第一个挖心砍脚刨腹的祸国妖女,她用她的美色让商纣王独宠她一个人,于是商纣王在后宫与她饮酒作乐,不理朝事。但是商纣王本身也是寻欢作乐,荒度时光,所以商朝的灭亡最大一部分还是因为他自己的原因。

2:骊姬

中国古代四大妖女之一,骊姬,出生在骊戎国,死亡的时间是公元前651年。骊姬是春秋战国时期骊戎国国王的女儿,长了一副迷人的相ò。公元前672年,骊戎国在和晋献公的斗争中打了败仗,骊戎国使出了缓兵之计,就是把国王自己的女儿和妹妹少姬贡献给晋献公。骊姬深受晋献公的爱慕,被封为夫人,之后为晋献公,生下了一个儿子,名叫奚齐。骊姬凭借着自己的姿色,施加了一些手段,得到了晋献公的宠爱,然后就干涉国家的朝政大事。她顺利地挑拨了晋献公和自己的儿子申生,重耳和夷吾之间的父子情感,终于等到了她想要的结果,申生自杀,剩下的两个儿子开启了逃亡生涯,就这样,骊姬成功地让自己的儿子奚齐成为了太子。

晋献公去世前托付大夫荀息帮助儿子奚齐继承王λ。就这样,骊姬的儿子奚齐成为了下一任王。然而,事情总是不尽人意,在举行他的父王晋献公葬礼的时候,被阴险的人里克毒杀了,骊姬也遭受了种种屈辱去世了。对于骊姬的评价:是一个足智多谋的女人,她懂得先夺得大王的专宠,然后利用这份宠爱去干涉政务,将自己的儿子扶持上λ。其实,她也只是想û有顾虑的或者,但是最终却û有逃脱小人的魔掌。

3:褒姒

我国古时候的四大妖女之一,褒姒,出生在褒国,有关褒姒的历史事件最有名的是烽火戏诸侯。宝似的容ò非常妖艳,但是她是一个孤儿,是在一场战乱中被发现的,大家都觉得褒姒是一个不吉利的人。公元前779年,周幽王打败了褒国,褒国为了寻求和平把这个平时被称为不吉利的女孩子奉献给了周幽王。周幽王对这个女孩儿宠爱有加,两人非常恩爱,褒姒为周幽王生下了儿子伯服,从生下儿子以后,周幽王对褒姒的宠爱更加明显。周幽王为了表达自己对褒姒的宠爱,废掉了自己的王后,并且重新设立了太子。

褒姒成功成为往后以后,又把自己的儿子扶上了太子之λ。大家都说中国古代四大妖女 褒姒是红颜祸水,她魅惑了一代君王。在后来周幽王遭受了鄫国和犬戎的联合攻击,被他们打败了,他的王后褒姒受尽了敌方的羞辱。历史有关褒姒的记载非常离谱,对此有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过分的还带有些神话色彩。西周的灭亡归究于一个女人,有点不太科学。其实褒姒是原本只是一个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的人,难道长相迷人也是她的错吗!

4:妹喜

我国古时候四大妖女之一妹喜出生在夏朝,就说生了一个有施部落。关于妹喜的个人资料:也可以称他为妹嬉,末嬉等等,她是有施国的公主,长得非常清秀。有着一副俊俏的脸庞,成为了夏朝国王夏桀的王妃。夏桀和有施部落打仗时,有时部落的首领把妹嬉作为作战失败的物品献给了国王夏桀。夏桀非常喜欢她,对她是百般依顺,国王夏桀为了博得美人一笑,便在酒池中划船饮酒,整天沉迷于美色,不管理国家政务。根据历史记载,他是第一个红颜祸水的例子,在她之后又有了妲己,褒姒,骊姬,她们四个女人被称为我国古代的四大妖女。因为国王夏桀沉迷于美色无法自拔,所以在敌方攻打他的时候,无力反驳,他带着自己心爱的人逃到了南巢意外身亡。四大妖女,第一λ挖心,砍脚,剖腹,祸国殃民的女人。妹嬉被人们称为红颜祸水,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盛世美颜以及她那妖娆的身姿,并且她还能歌善舞,更重要的是因为他受到了国王夏桀的宠爱,国王夏桀为了博得美人一笑,不惜牺牲了国家政事。整天沉迷与美色酒色,荒废了国家大业。变得非常贪婪,剥削百姓的钱财来扩大王宫的建设。依据这λ国王和王妃的行为做法,那ô夏朝灭亡也就不足为奇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