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民族英雄赵尚志——如果中国人都投降了还有中国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38: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抗日战争时期,有这么一首词可以说是响彻了中国的大江南北,那就是赵尚志的满江红·黑水白山,这首词可以说是表现出了国破山河在的悲凉,并且不夺江山誓不还的豪情壮志,那么作者赵尚志到底在东三省和日寇进行了怎么样的殊死搏斗,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抗日英雄赵尚志的故事。

1、赵尚志用胸膛撑起东北脊梁

抗日战争那一段时间大家应该都知道吧,那段时期可以说是咱们很屈辱的一段时期了。家里面有老人的应该都比较清楚,有抗日老人的几更加清楚了。赵尚志这样的抗日将领在那一段时期可以说涌现了很多很多,他们用自己的性命,保卫这我们国家的尊严不受践踏,保卫者咱们国家的人民不受欺负,用自己的生命为咱们的国家换来尊严。

赵尚志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小编我今天告诉你这个人在当时撑起了东三省的脊梁,他的一句名言小编我印象非常深刻,老乡,如果中国人都投降了,还有中国吗,这是一种何等的气魄,早年的时候赵尚志写给朋友的信中就直接说道,中国危在旦夕,如果不能反抗,那中国将仅仅出现在历史中,时隔几年,赵尚志成为了东北抗日联军的创建人和领导人之一。

赵尚志的革命历程是坎坷的,就在解放东三省之后,赵尚志被奸人所害并且说他的言论有错误,被惨遭革除党籍,事后不久被日本特务用奸计逮捕,但是他没有屈服,直到在押解途中和敌人展开搏斗,终因寡不敌众而败下阵来,从那之后就在没有赵尚志的消息,再次有消息时,已经是赵尚志英勇就义的噩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